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事业 城市:南昌市
    职位信息
  • 2023 3 10 Mar
  • 科研、专业技术人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10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职位详情:
    一、单位简介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是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是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省委的重要部门,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创办于1950年4月,江西行政学院始建于1981年12月,2001年8月1日校院合并,实行“二合一”办学体制。校院内设教学研究部门有哲学、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中共党史和党的建设、法学、公共管理学、工商管理学(经济管理)、文化与科技、领导力拓展、群团理论10个教研部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所)等2个科研所。我校为江西基层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的日常办公机构,也是江西省首批新型智库试点单位。办有公开刊物《求实》《地方治理研究》,内部刊物《江西党校》报、《领导论坛》。《求实》入选了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并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
    校院实行以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培训为主,以在职研究生教育、干部在线教育和省内外合作培训、国际合作培训等为辅的“一主多辅”培训格局。开设有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市厅级公务员进修班、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专题培训班、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进修班和乡镇长(街办主任)任职培训班(示范班)等主体班次,年培训规模约2000人。开设有8个专业的在职研究生班,每年面向全省党政干部招收学员800余人。同时,配合全省中心工作,每年承办各类专题研讨班和对外合作培训,培训学员近万人。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可供全省50余万干部参加学习。
    我校围绕巩固、深化、拓展“建设富有江西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一流党校”建设成果,致力于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现面向国内外诚招英才。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一)教学科研骨干
    计划引进5人左右,重点招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在省内外有一定学术影响的优秀人才。招聘专业为哲学(01)、经济学(02)、法学(0301)、政治学(0302)、社会学(0303)、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中国语言文学(0501)、新闻传播学(0503)、中国史(0602)、管理学(12)专业;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1日后出生),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中至少2项:(1)近5年来主持完成过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或省部级课题3项及以上;(2)近5年来在本专业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3)近5年来独立获得过省部级以上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或三等奖2项及以上;(4)全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或列入省部级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二)专职教研人员
    计划引进25人左右,重点招聘具有一定教学科研能力的博士研究生。招聘专业为哲学(01)、经济学(02)、法学(0301)、政治学(0302)、社会学(0303)、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中国语言文学(0501)、新闻传播学(0503)、中国史(0602)、管理学(12)专业;博士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1日后出生,有高校、党校、科研院所工作经历或海外1年以上留学经历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即1977年12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申请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
    (1)《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务必填写完全)
    (2)主要学术成就:近五年发表的论著目录、获奖情况及代表性论文扫描件(电子版);
    (3)近期免冠证件照、全身照各1张(电子版);
    (4)学历学位、职称材料: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及任现职证明或毕业生推荐表(电子版)。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13870694316;18760329092);徐老师(15879767712)
    办公电话:0791-86858888;0791-86858035
    邮箱:jxdxzz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拟应聘岗位和专业、毕业院校、姓名学历,例如:应聘专职教研人员哲学专业+××大学+王某某博士;上述申请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龙虎山大道1866号
    4.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本人签名)、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核
    考核方式为试讲(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和录用
    1.体检:根据试讲(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在指定的卫生机构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校委根据考试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予以公示。
    3.录用: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入编手续(试用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六、聘期待遇
    校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优化各项培养措施,努力搭建发展平台,提供各种优惠待遇,积极创造良好用人环境,促进优秀人才成长发展。
    1.教学科研骨干聘期待遇为:学校提供安家费50万(含税)、科研资助费3至5万、工作笔记本电脑等优惠政策;
    2.博士专职教研人员聘期待遇为:学校提供安家费20万(含税)、科研资助费1至3万、工作笔记本电脑、过渡性单身宿舍等优惠政策;
    3.高层次人才每年业绩考核合格者,校院授予年度“求实学者”称号,并享受该年度“求实学者”岗位津贴1.2万元。
    4.教学科研业绩特别突出者,待遇实行一人一议。
    此外,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南昌市人才政策:在2020年6月16日之后来赣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一次性就业、安家、租房等生活补贴5万元;首次将户口迁移至南昌(含集体户口),每人发放1000元落户奖励。具体参见《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洪发〔2020〕9号)及其补充规定。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