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深圳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深圳市
    职位信息
  • 2023 3 3 Mar
  • 中学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23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47
  • 职位详情:
    深圳中学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春招)预报名启动

    深圳中学创办于1947年,1983年获评深圳市唯一的省重点中学,2004年获评国家新课改样板校,2007年通过国家级示范性高中评估,2017年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二批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示范校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2019年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2021年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2022年加入WLA世界顶尖中学联盟。学校位于罗湖区,初中部占地面积2.2万㎡,老校区占地面积7.6万㎡,新校区占地面积10.3万㎡。
    作为以深圳这座城市名字命名的中学,深圳中学秉承“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传统,紧随国家和深圳特区的前进步伐,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在办学理念、师资队伍、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国内高考、学科竞赛、国际教育、科创教育、艺体教育、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和实践,成为深圳教育的窗口和文化名片。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声乐方向)、体育(羽毛球、乒乓球、武术、田径、健美操(体操)项目)、心理、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

    二、招聘对象
    1.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博士、硕士应届生;
    2.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于海外高校的博士、硕士应届生;

    三、预报名
    1.报名系统:http://recruit.shenzhong.net/2023c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3月20日8:00-20:00(温馨提示:招聘系统20:00至次日凌晨维护)
    3.联系人:李老师
    4.联系方式:0755-29391989
    5.联系邮箱:szzxhyn@shenzhong.net
    6.学校官网:https://www.shenzhong.net/


    四、注意事项
    1.具体宣讲会、面试时间地点及报名流程请关注深圳中学官网、深圳中学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招聘公告,以公告为准。
    2.未尽事宜按照《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公办中小学校赴外地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的通知》(深教[2021]164号)执行。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3 3 17 Mar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26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47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