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3 2 Mar
  • 幼儿园、小初高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35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40
  • 职位详情: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2023-2024年度招聘教师简章

    一、学校简介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创建于2003年9月,是一所小学、初中到高中以及融合部的十二年寄宿制学校。2010年4月获得国际文凭组织授权,成为IB World School。
    学校贯彻教育部、上海市课程改革精神,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秉持“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分类发展”的学生观,构建具有尚德特色的课程体系,与华东师范大学、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市羽毛球协会、大疆教育、优必选科技、软银机器人、尤尼克斯等科研单位和品牌企业的合作,不断丰富并提升了尚德课程特色,力求满足每一个学生的发展需要,努力实现“教育的最大魅力就是让每个学生都拥有希望”的办学使命。
    学校面向世界,瞄准未来,定位于实验性、示范性、个性化、国际化。2021年,尚德与华东师范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华师大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未来学校实验基地”,努力打造“未来学校”范本,为学生提供走向未来的无限可能,培养影响世界的中国人。

    二、学校荣誉
    1.上海市文明单位
    2.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3.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
    4.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创建校
    5.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
    6.上海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7.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8.上海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
    9.上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10.上海市羽毛球协会青少年羽毛球培训基地
    1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未来学校实验基地
    12.全国宋庆龄少年儿童科技发明示范基地
    1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

    三、教师发展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依托尚德教师发展中心,构建紧密型教师成长共同体,以丰富教师短程研修模式,实施分层分类培养策略,联动内外各级各类特色教师培训与专业发展平台,有效促进教师队伍育人能力的提升,为教师专业职称晋升铺设道路,培养拥有教育教学研究热情、不断反思并优化教学实践、发挥教育科研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

    四、招聘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够认同尚德的管理文化,有良好的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有不断改进和优化教育教学方法的意识和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教师任职资格。
    3.身心健康,气质形象良好。
    4.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五、要求及待遇说明
    1. 应聘教师所提供的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书和简历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2. 应聘融合部的教师要求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3. 本校教师面向全国招聘,无限定户籍、限制地域要求。
    4. 符合我校聘任条件经考核被录用的教师,非上海户籍者可根据上海市落户政策办理户口或居住证。
    5. 教师待遇:参照上海市的教师工资政策和学校的薪金制度。为教职员工缴纳“五险二金”,另有节假日奖金和各类津贴。市区学科骨干教师薪资面议。教师的一位子女入学本校可享受优惠政策
    6. 正式入职前需提供体检报告,入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7. 正式入职前提供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六、招聘计划
    小学:语文、英语、自然、音乐、体育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道法、生命科学、地理、体育、音乐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生物、化学、体育
    融合部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物理、地理、道法、经济、心理咨询等学科
    幼儿园:幼儿教师、保健教师、保育员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0 12 24 Dec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806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