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南通市
    职位信息
  • 2023 3 1 Mar
  • 综合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6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职位详情: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公告

    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位列国内城商行第一。江苏银行综合理财能力连续28个季度排名城商行第一,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优秀企业”。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是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南通市先进集体”等称号。南通分行下辖29家市区营业网点和19家县域网点,员工总数1200余人,资产总额超1500亿元。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为各类人才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建立完善薪酬福利体系,主动对标市场,保持薪酬水平较强市场竞争力,充分体现人才的市场价值。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加入!

    一、招聘岗位
    综合类:招录分行基层营销人员、营运人员,经培养择优选拔至分行专业岗位、管理岗位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目前在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面向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的,金融业实习经历丰富的,持有相关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PC端:登录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2)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二)综合考评:即日起根据收到的报名简历,定期分批安排综合考评。
    (三)录用签约:通过综合考评即可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四、特别提醒
    1.报名时间。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不设统一报名截至时间,根据收到的简历定期分批安排综合考评,录用签约名额到达上限即停止招聘。
    2.报名方式。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即所有应聘大学生务必通过线上方式投递简历。
    3.简历信息。请应聘大学生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尤其是联系方式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无法对填报信息进行修改。
    4.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5.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联系电话:0513-85798698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