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装备制造 性质:企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3 2 28 Feb
  • 公司管理干部、软件研发类、产品类、设计类、销售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2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
  • 职位详情:
    九号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起九号,让起步更酷”
    • 关于我们

    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聚焦于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专注于推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

    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全球拥有亚太、欧洲、美洲三大业务区域,12个子公司,产品遍布全球超100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10月29日,九号公司在科创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九号公司,证券代码∶ 689009 ),成为中国境内上市企业中「VIE+CDR第一股」。

    2022年7月5日,九号公司官宣新生代演员易烊千玺成为九号品牌全球代言人。
    • 面向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 招聘需求 
    • 薪酬福利
    培养方向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公司管理干部 管培生(营销方向、产研方向、质量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财务管理方向、供应链/采购方向) 北京、常州、杭州
    软件研发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北京/常州/深圳)、电控算法工程师(北京)、算法工程师(北京)、前端开发工程师(北京)、测试工程师(北京)、电控软件开发工程师(北京)、电子工程师(常州)、软件工程师(常州) 北京、常州、深圳
    硬件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常州)、机械结构工程师(深圳)、结构工程师(常州/杭州)、光学工程师(常州)、嵌入式硬件工程师(常州)、电机工程师(常州) 常州、深圳、杭州
    产品类 app产品经理(北京)、数据产品经理(北京) 北京
    设计类 工业设计师(杭州) 杭州
    销售类 海外销售助理(北京) 北京
    供应链类 策略采购专员(常州) 常州
    服务类 服务结算专员(常州)、服务运营专员(常州)、质量信息专员(常州)、技术支持工程师(常州) 常州
    优厚薪酬: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股权激励机制,提供奋斗者超预期回报。
    走心福利:五险一金、公租房、北京落户机会、定期体检等福利政策提供安稳保障,优惠内购、结婚礼金、生日关怀、节日福利、花式下午茶+兴趣社团等更多有趣的个性化福利等你解锁。
    海量的发展机会:管理和专家双通道发展机会,内部灵活转岗机制,更有美洲、欧洲、亚太、中东等全球工作机会,产业布局广、晋升空间大、发展机会多。
    完整的成长计划:大牛导师,一对一mentor,九号学院为专业充电,学习训练营为团队赋能,乐享会布局科技前沿,超完善的培养体系全方位助力成长。
    超级大牛团队,与优秀的人同行:团队成员多是来自清华、北大、北航、北邮、哈工大、大连理工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超级学霸。
    • 校招日历
    招聘流程:网申投递→在线测评→空中宣讲→面试→offer签约
    • 加入我们
    1. 官网投递
    网申地址:join.ninebot.com/campus
     
    1. 二维码投递

    简历一键投递,高薪 OFFER 等你!
    PS: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九号公司春招管培生专场空中宣讲会预约~




    校招热线:010-82719801
    公司网址:www.ninebot.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4号楼

    如有任何关于校招疑问欢迎致电,HR小哥哥小姐姐会为你及时解答哦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