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2 28 Feb
  • 行业研究员、机构销售经理、渠道销售经理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93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5
  • 职位详情: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2024届暑期实习生招聘
    【公司简介】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法人股东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侨银行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9亿元,其中宁波银行出资占比71.49%,华侨银行出资占比28.51%,是国内15家银行系公募基金公司之一。2014年,公司成立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永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高起点、高标准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永赢基金积淀和凝聚了两大金融机构的品牌、经验、资源和技术优势,较强的资本实力引领公司业务向多元化发展。永赢基金始终把“客户至上”作为经营底色,以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为第一准绳,遵从研究驱动投资的理念,每一项重大投资决策都建立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之上,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网申地址】
    https://maxwealthfund.hotjob.cn
    【岗位信息】
    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行业研究员、机构销售经理(北京/上海)、渠道销售经理(上海/北京/广州)、电商经理(直播方向)、风控经理、基金会计、人事经理、行政经理
    2024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岗位需求
    行业研究实习生、信用研究实习生、营销类实习生
    【招聘对象】
    春季校招:2023年应届毕业生,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理、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如为海外院校,毕业时间应在20229月1日至20238月31日之间,并在20238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暑期实习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理、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如为海外院校,毕业时间应在2023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并在20248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4月
    在线测评2月-4月
    面试安排2月-4月
    实习考核:3月起滚动发放实习offer
    校招终面:计划4月中下旬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