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装备制造 性质:企业 城市:武汉市
    职位信息
  • 2023 2 21 Feb
  • 科研设计岗 本信息已被浏览7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0
  • 职位详情:
    中国船舶第719研究所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是承担我国国防重点装备研制任务的总体所,是集总体研究、设计、科技产业等业务为一体的多学科、多专业的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办公地点位于武汉市。
    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省部级以上奖项300余项,先后多人获得“感动中国人物”、“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设有1个博士后工作站,2个博士点,2个硕士点。
    现拥有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2013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工程院黄旭华院士为代表的国家级、省部级专家60余人,型号总师30余人,中国船舶设计大师4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1人。
    主要业务涵盖装备总体研究设计、系统技术抓总及研究设计、全寿期技术服务、特种设备研制、大型专项试验、核电工程与设备、船海工程、节能环保工程、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等。
    所区环境幽美,人文氛围浓厚,科研条件和办公环境优越,是你实现理想抱负,成就事业、报效祖国的明智选择。

    岗位信息描述
    一、科研设计岗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材料科学与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力学、系统科学、船舶与海洋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等
    能力要求
    1、具备相关专业理论知识。
    2、能阅读英文专业技术文献。
    3、熟练使用常用系统和软件。
    4、有较强的执行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创新意识。
    5、爱岗敬业,工作认真细致,主动性强。
    岗位职责
    承担国防重点装备的科研、设计、配建配试及保障等任务。

    二、所属海王科技公司科研设计岗
    【简介】
    武汉海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七一九所科技产业开发和投资管理平台,是集技术研究、工程设计施工、生产销售、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集团公司。公司下设8个事业部,8个控股子公司。公司秉承“市场为战略导向、创新为战略支撑、人才为战略资源”的发展理念,致力于船海工程与装备、高端核电装备、节能环保工程、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智慧油田等产业领域开发。公司研发实力雄厚、试验设施齐全。地处武昌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科研条件和办公环境优越,人文氛围浓厚。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核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力学、机械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
    能力要求
    1、具备相关专业理论知识。
    2、能阅读英文专业技术文献。
    3、熟练使用常用系统和软件。
    4、有较强的执行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创新意识。
    5、爱岗敬业,工作认真细致,主动性强。
    岗位职责
    承担相关装备的科研、试验、配建等任务。
    招聘行程
    【专场宣讲会】
    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宣讲会(时间和地点待定)

    2023年春季进校举办校园宣讲会、面试等招聘活动,具体行程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cssc719 及高校就业网查看,我们将不定期更新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专业一面——线上测评——综合一面——专业二面——发放offer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ssc719
    由于系统升级,2023届春季简历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月2月17日零点,在此之前已在其他地址或邮箱投递的同学请认真填写简历后重新提交网申哦~



    联系方式
    朱老师,联系电话:027-88043383-42054
    (联系时间8:00-12:00,13:30-16:30)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