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阳光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福州市
    职位信息
  • 2023 2 16 Feb
  • 高层次人才 本信息已被浏览7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5
  • 职位详情:
    阳光学院招募产教融合型高层次人才!
    一、学校简介  
    阳光学院于2001年由爱国华侨林腾蛟先生发起创立,依托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州大学举办。学校于2017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至2023年,我校先后获批3个国家一流专业,位居全国民办大学第3。
    2023年,学校持续深化一流应用型大学标杆建设,出台《创建“学有所值”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实施办法》,将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实战教育教学为核心抓手,打通“出口决定入口”通道,实现“校招胜过社招”,厚植“鼓励成就他人”文化土壤,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成就学生、成就教师、成就学校。
    已有成果:(附高起薪学生链接)
    产品手册:(附链接)
    序号 岗位
    名称
    所属学院 专业/方向 人数
    1



    人工智能学院 信息与通信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2 元宇宙学院 Web前端开发、大数据开发、后端开发工程师 5
    3 新媒体学院 直播运营方向、短视频运营方向、短视频运营方向、主播方向 5
    二、招聘计划
    备注:
    1.具博士学历学位或具有5年以上企业实战经历,具备项目开发及交付能力的实战型人才;
    2.符合上述条件的其他专业或方向也可报名。
    三、薪资福利
    1.年薪(税前)20-50万元。
    2.项目分润制,不设上限做大蛋糕,资源链接能者多得。
    3.符合福建省、福州市人才引进条件的,由学校申请享受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如住房保障安家补助、子女教育、健康保障等。
    4.福建省外引进的博士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可申请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5.学校健全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绩效奖金、法定节假日、教职工公寓、重大节日礼金、用餐补贴、年度体检、生日礼金、婚嫁礼金、儿童礼金、免费班车等。
    6.设有合作发展处及产教融合研究院等,健全的组织机构,精准服务强势赋能,配备专业团队。
    7.对助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标杆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师均科研经费显著等各考评维度贡献卓越者,将强势倾斜资源、机会并于认定后实行阳光事业合伙人制,共享成果,共创精英队伍!
    四、应聘方式
    1.简历请发送到以下邮箱:ygxyrsc@ygu.edu.cn
    2.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位+岗位名称”
    并在附件中提供以下资料:
    1.阳光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表格下载链接http://rsc.ygu.edu.cn/info/1008/1261.htm);
    2.应聘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简历及科研成果目录),请在右上角附上个人近期彩色证件照;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10 17 Oct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217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2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