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2 16 Feb
  • 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总行科技&大数据岗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108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750
  • 职位详情:
    一、招聘职位
    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
    培养方向为既熟悉银行业务又精通IT技术的金融科技复合型专业人才。
    )总行科技&大数据岗
    岗位分类:主要分为应用开发、平台研发、数据开发、信息安全、软件测试等方向
    培养方向:从事研发平台、研发工具、应用系统、大数据类系统的设计、开发、优化和运维等工作,或从事全行大数据能力建设、数据应用服务等工作,培养方向为总行科技或大数据方向的专业人才。
    信用卡业务岗
    岗位分类:主要分为客户经营、风控管理、数据分析等方向。
    培养方向:从事信用卡营销策划、数据应用、系统开发等工作、推进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培养方向为信用卡业务专业人才
    )分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经营单位精通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公司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为分支行从事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跨境银行等领域的营销人才
    财富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为分支行从事财富管理、客户经营管理、资产配置等领域的营销人才
    分行IT科技岗
    从事分行特色业务的开发、测试、大数据应用、网络系统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培养方向为分行精通IT技术的专业人才。
    )分行运营岗
    从事各类网点结算业务和营销服务,培养方向为分支行运营管理类专业人才。
    )子公司岗位
    上海银行集团内子公司的专业岗位,培养方向为所处领域的专业人才。
    二、基本申请条件
    (一)202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要求研究生学历。
    • 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1月1日至2023731日;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71日至2023731日。
    (三)信息科技、数理统计、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及其他理工科专业,具备信息科技与经济金融等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其中,总行科技&大数据岗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综合素质较好,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五)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9 30 Sep
  • 职位: 培训生 本职位已被浏览32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75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