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军队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3 1 12 Jan
  • 军队文职人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320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00
  • 职位详情:
    军事科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岗位

    军事科学院概况
    1958年3月15日,经毛泽东主席决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成立,叶剑英元帅任首任院长兼政治委员。2017年7月19日,习近平主席亲自为新调整组建的军事科学院授军旗、致训词。军事科学院是全军军事科学研究的拳头力量,承担着加强军事理论创新、加强国防科技创新、加强军事科研工作组织模式创新的职责,肩负着加快发展现代军事科学、努力建设高水平军事科研机构的使命。

    文职人员岗位计划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2023军事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岗位计划


    文职人员报考条件
    报考岗位要求为博士研究生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符合军队招录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和体格检查的标准条件;满足军事科学院招考岗位计划要求的学历、毕业院校、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要求条件,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外,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以及博士研究生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不作资格条件要求;报考九级文员以下管理岗位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八级文员、七级文员管理岗位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军事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的岗位计划、报名通道和结果公示都唯一指定在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81rc.81.cn
    考生可于2023年1月13日 8:00至17 日18:00期间,登录军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全军组织统一笔试将于2023年2月19日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根据计划安排,6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公示审批等工作。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