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3 1 10 Jan
  • 中小学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43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学校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学校是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朝阳区创办的、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体化学校统一管理的一所十二年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朝阳区管庄地区康悦中街6号院。
    学校依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承和发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德修于行,行胜于言”为校风,以培养具有科学精神、法治意识、人文情怀的杰出人才为培养目标,创建“爱学、善思、明理、笃行”的学校氛围,助学生成长成才,助教师修己树人。
    现根据教学需要,有以下岗位需求,欢迎有志从事基础教育的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积极报名。

    二、岗位需求
    【小学全学科教师】
    【初中全学科教师】
    【高中全学科教师】

    三、岗位要求
    (一)京籍应届毕业生
    1. 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师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等正常参加2023年就业派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 教师岗位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 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任教学科,或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任教学科一致。
    (二)非京籍应届毕业生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师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等正常参加2023年就业派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 教师岗位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 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任教学科。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3 11 17 Nov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6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5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