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1 10 Jan
  • 博士后研究人员引进 本信息已被浏览12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7
  • 职位详情: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2023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简章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1 月16 日合并组建而成。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35 亿元,拥有员工近 10000 名,是国家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直管企业。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共设有 53 家证券分公司和 6 家期货分公司,300 家证券营业部和 22 家期货营业部,在香港设有子公司,并设有伦敦、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办事处。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作为全业务牌照的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综合实力强劲、业务布局领先、区位优势明显、风险管理全面、人才机制完善,利用“投资控股集团+证券子公司”的双层架构优势,以证券业务为核心,以投资+投行为特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以专业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致力于建设“有信仰、敢担当”的国际一流投资银行。
    申万宏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称:工作站)于2008年6月23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是公司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平台。工作站拥有雄厚的指导专家力量,为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工作站2023年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若干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遵守中国法律;
    2. 最近三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
    3.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 英语读、写、听、译熟练;
    5. 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博士后工作;
    6. 同等条件下,有金融或产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研究课题
    1. 我国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模式研究
    2. 运用资本市场推动新疆产业高端化集群化的路径和方式研究
    3. 双碳战略实施路径和产业链投资机会研究
    4. 高科技产业链的结构特点和股权投资逻辑
    5. 专精特新类股权投资基金业务模式研究
    6. 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管理研究
    7. ETF高频交易业务模式和交易策略研究
    8. 人工智能在高频对冲交易中的应用研究
    9. 机器学习在高频做市交易中的应用研究
    10. 机器学习在FICC做市业务中的应用研究
    11. 新时代背景下大宗商品价格预测的逻辑和方法研究
    12. “保险+期货”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模式创新和推广运用研究
    13. 期权做市商业务中波动率曲面定价方式研究
    14. 注册制下证券公司研究、投资与投行业务的协同模式研究
    15. 证券公司债券业务风险的法律责任和承担机制研究
    16. 金融科技在证券公司财富管理运用中的相关风险和法律责任研究
    17. 证券公司集团化下的合规管理模式研究
    三、报名要求
    申请人可从以上研究课题中任选一项进行申报,并请于2023年4月30日前向工作站递交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
    1. 个人简历: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婚姻子女情况)、学习经历(从大学本科开始)、工作经历、科研学术情况(参与课题及工作量描述、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奖励或荣誉获取情况等;
    2. 《专家推荐信》两封(其中一封须为本人博导撰写,另一封为相关学科博导或相当水平专家撰写);
    3. 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
    4. 博士论文目录和摘要、两篇学术代表作;
    5.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6. 个人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报名材料仅接收电子版。请按以下要求发送至报名邮箱:d3100@swhysc.com,并在邮件中注明获得招聘信息途径。
    1. 报名邮件主题:“课题序号-XX大学/单位-XX(姓名)-应聘2023年度博士后”;
    2. 报名邮件附件:请将申请材料按上述顺序编号,以“课题序号-XX大学/单位-XX(姓名).rar”压缩,作为附件发送。

    本次招聘将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及面试后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1 12 17 Dec
  • 职位: 博士后 本职位已被浏览87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2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