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玉林高级中学东校区)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企业 城市:玉林市
    职位信息
  • 2023 1 10 Jan
  • 高中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195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6
  • 职位详情:
    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期
    招聘公告

    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玉林高中东校区),是一所经玉林市人民政府批准,百年名校玉林高中托管的“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的全寄宿制普通高中,与玉林高中在同一批次招生。学校按照国家、省级示范性高中办学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额5.5亿元,高起点、高标准地配备教学设备、设施。校园坐落于玉林市玉东新区纬十六路,占地面积211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设计采用中式合院的布局形式,凸显传统书院建筑风格,2021年秋季期已投入使用,正式办学。
    根据发展需要,学校现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共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计划招聘高中教师16名,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3名,物理2名,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1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二)》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2021—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且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3.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遵守学校的纪律。
    5.全国各师范大学或列入广西一类本科招生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8月31日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6.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尚未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参加应聘,但在2023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7.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提交简历,网上报名
    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请于1月12日前把个人简历和相关佐证材料(如成绩单、荣誉证书等)的电子版发到学校邮箱yhgjzx2021@163.com
    (二)核验报名材料,确定面试人选
    学校派出招聘小组核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并于1月13日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选。
    (三)组织面试(试讲)
    1月15日,在育辉高中组织面试(试讲)。面试时间一般为10分钟,评委根据应聘者的面试表现进行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拟定签约人选。
    (四)签订就业协议书
    学校与拟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附件: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二)
    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二)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说明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或职业资格 其他条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 高中语文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3 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学科教学(语文) 全国各师范大学或列入广西一类本科招生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2021-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专业须与本科专业一致
    2 高中数学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3 数学类、学科教学(数学)
    3 高中英语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3 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科教学(英语)
    4 高中物理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2 物理学类、学科教学(物理)
    5 高中化学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1 化学类、学科教学(化学)
    6 高中生物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1 生物科学及技术类、学科教学(生物)
    7 高中政治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1 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学科教学(思政)
    8 高中历史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1 历史学类、学科教学(历史)
    9 高中地理教师 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1 地理科学类、学科教学(地理)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