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市嘉定区中心医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生物化工医药 性质:事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12 16 Dec
  • 行政、业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档案管理人员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30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0
  • 职位详情:
    职能部门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职称 年龄 备注
    行政党群管理部门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1.医院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卫生管理、法学、汉语言相关专业。
    2.部分岗位要求中共党员。
    业务管理部门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1.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卫生管理、法学相关专业。
    科研管理部门 博士硕士究生 不限 40周岁以下 1.医学专业相关背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财务管理部门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1.审计、会计相关专业。
    2.审计岗位要求中共党员。
    医务社工部门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1.医务社工专业。
    档案室 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1.中共党员,本科优秀亦可;2.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相关专业。
    采购服务部 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1、中共党员;2. 法学及工程类专业为佳。
    后服资管科 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1、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优先;2.相关商学、管理类专业。
    基建设备科 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1、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优先;2. 医学工程类专业为佳。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