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杭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12 15 Dec
  • 投研类、市场类、风险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119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 公司简介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资管”、“财通资管”或“公司”)系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11月取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并于同年12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2015年12月,公司获准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2018年8月,公司获批受托管理保险资金业务资格。公司旗下设有上海、北京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国。
    财通证券资管前身为成立于2009年的财通证券资产管理部,以“市场化、专业化、扁平化、人性化”的管理机制,汇聚了一支价值观一致、务实进取的精英管理团队,吸纳了大批专业勤勉的优秀人才,现员工总数超340人,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融资产品和服务。
    立足“主动管理+风险防控”的核心发展战略,财通证券资管近年来实现了规模、业绩的稳步双增长。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3000亿元,公募管理规模超1500亿元,非货公募管理规模逾1300亿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资管业务净收入6.9亿元,排名行业第3。

     
    • 应聘方式
     通过岗位下方投递链接直接投递。
     关注“财通证券资管招聘”微信公众号,在【校园招聘】栏目,搜对应岗位网申。
    • 热招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华东营销中心-渠道销售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描述】
    1、协助开展渠道拜访、产品培训与客户活动,协助推动产品发行与销售;
    2、协助客户咨询、渠道维护等主动服务事项;
    3、协助产品、市场、渠道等数据的整理、分析与制作。
    【任职要求】
    1、2023届硕士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最佳;
    2、具备扎实的金融市场知识,对基金和券商资管各类产品具备良好的认知,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沟通能力佳,责任心强,快速学习,执行力强,可接受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状态。

    【投递链接】
    https://wecruit.hotjob.cn/SU6231b4340dcad474467904ca/mc/detail?postId=6322bb7fbef57c08cb7872d6&recruitType=campus&distance=0

    【岗位名称】市场管理总部-渠道销售支持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描述】
    1、协助渠道客户(银行、券商等)的准入及协议沟通、OA流程签署、寄送、存档;
    2、协助对接产品准入、产品需求、发行计划,产品相关信息的统一传递;
    3、协助产品、市场、渠道等数据的整理、分析与制作,营销材料制作,会议纪要撰写等。

    【任职要求】
    1、2023届硕士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最佳;
    2、具备扎实的金融市场知识,对基金和券商资管各类产品具备良好的认知,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沟通能力佳,责任心强,快速学习,执行力强,可接受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状态。

    【投递链接】
    https://wecruit.hotjob.cn/SU6231b4340dcad474467904ca/mc/detail?postId=639ac9650dcad40b2a462f08&recruitType=campus&distance=0

    【岗位名称】营销支持部-客户服务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描述】
    1、直销柜台业务支持以及相关报表制作;
    2、客户短信、邮件、对账单、电话回访等主动服务工作;
    3、官网维护和产品信息披露;
    4、受理客户咨询、投诉;
    5、VIP客户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2023届硕士毕业生,证券/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2、掌握基础金融知识,对投资和金融市场有一定的认知,拥有金融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仔细,有责任心,亲和力佳,具有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投递链接】
    https://wecruit.hotjob.cn/SU6231b4340dcad474467904ca/mc/detail?postId=6322bbd8bef57c08cb787377&recruitType=campus&distance=0

    【岗位名称】信息技术部-系统运维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描述】
          1. 负责保障公司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为公司各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2. 负责计算机软件系统的选型,公司内部各业务需求的实现;
    3. 负责公司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开发、购置、测试、上线;
    4. 负责公司重要业务系统及业务数据的备份管理;
    5. 负责完整、准确地记录信息系统的运行日志,记录发生异常时的现象、时间、处理方式等内容并妥善保存有关原始资料,发生技术事故按规定上报公司。 

    【任职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拥有软件开发和基金行业系统运维实习经验者优先;
    3. 掌握Oracle操作及PL/SQL和存储过程开发;
    4. 积极进取、工作勤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强烈的责任心。

    【投递链接】https://wecruit.hotjob.cn/SU6231b4340dcad474467904ca/mc/detail?postId=6399445c0dcad40b2a444b0b&recruitType=campus&distance=0

    【岗位名称】信息技术部-系统开发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描述】
    1、负责基金投资、交易、销售、运营等各类业务系统功能的开发和业务模型及策略的落地实现;
    2、参与技术方案的讨论和技术选型;
    3、探索新技术、新场景在项目中的落地。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熟悉JavalPython\C++语言(最少掌握一种);熟悉主流数据库开发或熟悉大数据平台开发;
    3、具有计算机相关竞赛(如ACM)经验者优先;
    4、工作勤勉尽责、学习能力优秀、具备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技术并追求技术创新。

    【投递链接】https://wecruit.hotjob.cn/SU6231b4340dcad474467904ca/mc/detail?postId=639944650dcad40b2a444b0d&recruitType=campus&distance=0

    【岗位名称】交易部-债券交易员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描述】
    1、负责市场数据的搜集和整理,及时向交易员提供反馈;
    2、协助处理固定收益和权益类交易相关工作,完成债券缴款、新股IPO、基金申赎以及资金询价等辅助工作;
    3、完成新债、新股统计记录整理,承担部分研究分析工作。

    【任职要求】
    1、2023届硕士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最佳;
    2、具备扎实的金融市场知识,对基金和券商资管各类产品具备良好的认知,了解债券市场;
    3、为人踏实可靠,细致认真,对数字敏感,条理清晰。

    【投递链接】
    https://wecruit.hotjob.cn/SU6231b4340dcad474467904ca/mc/detail?postId=6391649b2f9d244fe26abae4&recruitType=campus&distance=0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