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公共管理 性质:事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12 9 Dec
  • 项目官员、劳务工作处工作人员、综合信息处工作人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20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4
  • 职位详情:

    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4名,招聘的人员按合同用工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1.经济合作处项目官员2人(岗位编号01);
    2.劳务工作处工作人员1人(岗位编号02);
    3.综合信息处工作人员1人(岗位编号03)。
    (二)工作内容
    01岗位:围绕四川经济建设中心工作,组织实施充分开放合作战略,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与所联系区域的重点企业的联系,加强投资意向的收集、分析、对接,开展投资促进工作;配合四川省级投资促进重大活动,搭建专业化合作平台,为相关部门、市(州)和重点园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提供服务。
    02岗:承担劳务调研和服务、川籍农民工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维护四川各类组织机构和人员在联系区域的合法权益,协助调解劳务纠纷;参与劳务输出和结构性劳动力回流有关工作。
    03岗位:开展专题调研和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向省委、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提供联系区域政治、经济、社会信息,撰写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三)基本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计算机,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尤其是应用文的写作能力。
    4.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与政府部门、企业、非政府组织、民间机构、研究机构等不同类型组织开展工作交流。
    (四)补充条件
    应聘01岗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录用:经济学、管理学类等专业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或日语语言进行日常交流、商务翻译的;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班干部的。
    应聘02岗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录用:法律类等专业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熟悉四川省情并能够熟练使用四川地方方言进行日常交流的;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班干部的。
    应聘03岗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录用:汉语言文学类、新闻类专业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运维过学校或其他组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的;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备注:2020年、2021年毕业,但未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的,视为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组织考察、健康体检、决定聘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选拔。
    1.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附彩色免冠近照)于20221216日前发送邮件至schzhb@126.com
    2.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内容待定。
    3.考核聘用
    通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能聘用。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