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苏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12 2 Dec
  • 计算机类、交通类、机电类、自动化类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51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职位详情:
    招聘简章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于20073月创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现有各类在校生万余人,每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教师近400人,聘请了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一批专家、教授、学者担任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建立了一支专兼结合、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校设有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国际商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单位,拥有护理、软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电子商务、会计、旅游管理、应用外语等八个专业群,招生专业39个,形成了以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类专业为主体,特色理工、艺术、管理、医护类专业为拓展,各专业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交通类、机电类、自动化类、汽车类、艺术类、建筑类、商贸管理类、医学类(含生物技术)、药学类、学前教育类、护理、体育、英语、思政教育、哲学、汉语言文学、高速铁路客运服务、空中乘务等相关相近专业。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高职教育事业、敬业爱岗,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专业技能;
    2.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年限不限,年龄一般50岁以下。
    简历投递邮箱: szgbhr@163.com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512-68836116       截止时间:2022126
    学校网址:http://www.gist.edu.cn/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