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公共管理 性质:机关 城市:三亚市
    职位信息
  • 2022 12 1 Dec
  • 贤崖之仕(战略投资方向) 本信息已被浏览78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25
  • 职位详情:
    2023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园区企业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精神,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到自贸港建设,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秉承爱才、惜才的人才理念,建立多项人才培养制度,为每一位毕业生开辟多条发展路径和通道,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共同成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决定组织开展秋季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2023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聘主体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园区企业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
    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详情:
    【腾讯文档】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招聘岗位及园区招聘岗位https://docs.qq.com/sheet/DZGNUSW9kSGNqaW95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简历筛选、面试、发放录用通知书、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8日08:00-2022年12月18日18: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地址:https://campus.51job.com/yazhou-bay2023
    不收取报名费,应聘人选需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详见附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二)简历筛选
    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三)面试
    考虑疫情影响的因素,初试/复试均采取视频面试的方式,具体面试时间、方式等信息以电话、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四)发放录用通知书
    根据应聘者初试、复试综合成绩评估,各招聘主体单位按内部议事决策审议通过后,发放录用通知书。
    (五)体检
    1、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拟录人员,应于县级以上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体检,出具书面体检结果,加盖医院公章。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由本人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用人单位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或拒不配合安排的应聘者,取消应聘资格。
    2、园区企业:以各单位具体体检要求为准。
    (六)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对拟录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的用工管理,依法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福利待遇及人才政策
    福利待遇:涵盖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探亲假、餐补、定期体检、生日福利、人才安居房等(各岗位具体福利待遇详见岗位需求表);
    六、其它事项
    (一)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能及时与您联系。
    (二)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所有。
    七、联系方式
    (一)报名咨询电话:0898-88830998
    (二)报名技术支持电话:13409746841
    (三)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8:40-12:4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