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湘潭县第一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湘潭市
    职位信息
  • 2022 11 29 Nov
  • 高中教师(免费师范生) 本信息已被浏览20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3
  • 职位详情:
    湘潭县第一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一、岗位及职数(高中教师23人,带正式编制)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报考条件 报考对象
    2201 高中语文 3 1. 须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且所持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应与应聘学科一致。
    2. 高中英语教师岗位的人员,须持有英语TEM四级及以上或英语CET六级水平证书。
    3.普通话水平要求达到相应学科要求(语文学科教师的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教师须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了免费师范生培养协议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2202 高中数学 2
    2203 高中英语 3
    2204 高中物理 4
    2205 高中化学 3
    2206 高中生物 3
    2207 高中政治 2
    2208 高中地理 2
    2209 高中信息技术 1

    二、对象及条件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六所高校,公开招聘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了免费师范生培养协议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服从安排,爱生敬业,身心健康。
    2.应聘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学位证。
    3.应聘者须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且所持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应与应聘学科一致。

    三、选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院校专题网站上发布,全国各省、市、县(区)可转发。
    (二)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日起开始报名,结束时间为12月16日,建议12月10日前报好名
    1.现场报名
    报名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31-57881244;18907320752。
    2.网上报名
    ①登录湘潭县第一中校园网(http://www.xtxyz.com)→ “招生招聘”栏目→ 阅读招聘公告→ 下载并填写“附件2-附件5”→ 将“附件2-附件5”、身份证、等级证(仅英语科需要)转化为PDF或图片→  扫码进入“湘潭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报名入口”报名。
    ②扫码“湘潭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报名入口”→  阅读招聘公告→  下载并填写“附件2-附件5”→ 将“附件2-附件5”、身份证、等级证(仅英语科需要)转化为PDF或图片→  扫码进入“湘潭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报名入口”报名。   
    注:慎重起见,考生还可将以上报名资料一并添加至压缩包,重命名为“XX(学科)+XX(学校)”,发送至邮箱601522964@qq.com。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
    (四)面试
    不设开考比例,设80分为最低合格线。
    注: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五)考核录用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名单,当天现场签定聘用协议。若录用人员不愿上岗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
    录用人员名单在湘潭县第一中学校园网(http://www.xtxyz.com)公示。
    (七)聘用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一中负责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列入公益一类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如未按期上岗、未按期办理聘用手续或在2023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相关证件、证书原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管理及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者,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2.聘用人员三年内不得调离湘潭县第一中学。
    3.提供三年免费教师公寓周转房住宿。
    4.给与安家费三万元,分三年、三次发放,第一次(入职时)1.5万,第二次(转正后)1万,第三次(第三年)0.5万。
    5.赴指定面试点,凭票报销合规的车票和住宿票。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