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2 11 14 Nov
  • 理财顾问助理 本信息已被浏览22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0
  • 职位详情:
    华泰证券2023分支机构校园招聘持续进行中!
     
    • 关于我们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自1991年成立以来,华泰证券积极把握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在业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转型,用全业务链服务体系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专业、多元的证券金融服务,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国内证券业第一方阵,步入国际化发展的全新阶段。
    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华泰证券将全面实施数字化赋能下的财富管理和机构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影响力的一流投资银行。
     
    • 招聘机会
    岗位名称:理财顾问助理
    国内拥有245家营业部,28家分公司,工作地点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工作职责:
    1、财富管理配置官:基于公司专业化服务体系和智能化数据引擎,挖掘不同客群的综合资产配置需求,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及财富规划,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传承。
    2、数字化平台赋能官:依托公司一体化开放平台,利用多元化服务场景,创设标准化赋能内容、构建体系化运营生态,深度挖掘全业务链展业商机,维护并做好客户不同生命周期的服务工作。
    3、平台内容运营官:做好网络社群运营并提供平台化内容输出支持,通过打造个人IP,实现客户服务规模化高效覆盖,协助建立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品牌形象。
     
    • 招聘对象
    内地院校毕业时间:2023年1月-2023年7月
    中国港澳台地区院校及海外院校毕业时间:2022年1月-2023年6月(以毕业证签发时间为准)

    请登录华泰证券招聘官网(job.htsc.com.cn)或点击以下链接:
     https://www.hotjob.cn/wt/HTSC/web/index/campus?webUserFrom=101601
    在【校园招聘】栏目下查看职位,进行网申!

     
    • 招聘流程
    网申:即日起至11月13日
    笔试:11月下旬
    面试:11月下旬-12月上旬
    实习考察:12月中旬-2023年1月
    录用通知:2023年春节前
    特别提示:
    分公司网申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3日24:00(北京时间)
    各环节如有调整,以官方通知为准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