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成都市武侯区西川实验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成都市
    职位信息
  • 2022 10 11 Oct
  • 小学老师、初中老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41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7
  • 职位详情:
    加入西实天地,共绘教育理想
    ——成都市武侯区西川实验学校2023年小初多学科教师招聘公告
    【卓越的品牌影响】
    西川实验学校是以成都市武侯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主要投资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具有浓厚国有背景的民办学校。小学部和中学部实行一体化分学部管理。
    西川实验学校是西川中学办学20多年以来开办的第一个新校区,南北两区,一体两翼,共同绘就成都教育的精彩画卷,受到社会高度认可。
    学校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武侯区,地处武侯国际科技产业新城核心地带,地铁10号线、3号线、9号线近在咫尺。
    短短两年,教学成绩位居武侯教育制高点,成为成都教育界最亮眼的新建校。2020年,作为唯一一所民办学校入选“四川云教”直播课堂主播学校。
    【优异的办学成绩】
    2018年9月,西实正式启航。短时间内学校凭借出色的办学成绩吸引了家长、学生的广泛关注。
    三年磨一剑,今朝显锋芒。学校第一届、第二届初三学生毕业,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四七九等成都顶级名校的一致认可。
    【优厚的工资待遇】
    1.体面的工作待遇——
    ✫小学部:初职教师年薪10-15万,中级教师13-25万,高级教师15-35万(名优教师,待遇面议);
    ✫中学部:一线教师年薪25万-35万;学历是博士研究生或名优骨干教师,年薪面议。
    2.广阔的发展空间——教师职称评定、评优晋级渠道畅通,与公立学校同等待遇;系统的教师培训,与专家同行,助力教师成长;为您预留足够的向上空间,走出去请进来,开阔视野,不断生长。
    3.无忧的生活保障——教师子女享受西川实验学校小学、中学教育优惠政策;提供校内教师休息间;每年一次假期出游福利……

    招聘需求
    初中部:政治1人、体育(健美操)1人、化学1人;
    小学部: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1人、音乐1人、美术1人、
    体育(体育舞蹈)1人、历史1人、政治1人 、心理1人。
    在本次招聘名额之外,西川实验学校各学科长期欢迎个人素质高、有教育情怀、有拼搏奋斗精神的优秀教师加入,共同创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应聘条件
    【优秀在职教师】
    我们欢迎在职教师: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左右(特别优秀的,放宽限制);
    2.专业要求: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历且获得区级及以上奖励。
    3.能力要求:如果有担任班主任工作的经历,或本科毕业于知名高校,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优秀毕业生】
    我们欢迎优秀毕业生:
    1.学历要求:我们希望你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且本科毕业于知名高校。
    2.专业要求:我们希望你经过系统的学科专业训练,具有扎实的学科素养。
    3.能力要求:我们希望你有着出众的综合素质,性格开朗,思维严谨,善于学习。担任过学生干部或社团主要负责人,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1.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或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填写报名表。
    初中在职教师报名
    http://xcsyxx028.mikecrm.com/6oVakBj
    初中应届毕业生报名
    http://xcsyxx028.mikecrm.com/8zn75Ud
    小学在职教师报名
    http://xcsyxx028.mikecrm.com/s7T4o2u
    小学应届毕业生报名
    http://xcsyxx028.mikecrm.com/YUqrPNr






















    2.通过简历筛选后,我们将尽快电话通知您到成都实地考察并进行面试。确定录用者后,按入职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9 30 Sep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30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6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