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温州商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浙江省
    职位信息
  • 2022 10 9 Oct
  • 全职雅思教师岗 本信息已被浏览13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5
  • 职位详情:
    邀你一起,“商”赢未来
    温州商学院2022秋季校园招聘
    • 高校简介(学校官网  http://www.wzbc.edu.cn    
    温州商学院是浙南闽北赣东唯一一所商科类本科院校,坐落于永嘉学派发源地、中国民营经济先行地——温州。学校南依“玄门圣山”大罗山,北邻“浙南威尼斯”三垟湿地,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一流。
    学校始创于1999年,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浙江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成功转设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18年获批列入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现有在校生15000余人。
    学校充分发挥“精干、高效、灵活、务实”的民办机制优势,以传承和弘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的温州人精神为己任,秉承“砥志砺行、与时竞进”校训精神,践行“成长会做人,成才会做事”育人理念,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辐射全国,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商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走出了一条具有温州辨识度的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办学之路。2019年至2022年,在武书连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上,学校连续四年位列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择校顺序双第一。
    如今,全校师生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温州商学院!


    三、招聘岗位:
    全职雅思教师岗               25名
    岗位职责:
    1. 保质保量完成雅思课程的教授工作。
    2.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3.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期的跟踪和评估。
    4.完成学校或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若985院校的本科也可。
    2.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水平非英语专业英语六级以上水平雅思成绩7.0以上或同等语言成绩。
    3.有出国留学经验者优先。
    4.工作地点: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镇茶山高教园区

    四、薪酬发展
    1.薪酬:一经聘用,待遇从优,同等条件下高于其他本科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
    范围:10-15万/年(全职教师入职-转正后) .
    2. 社保:招录人员实行聘用制,根据试用期或见习期(一年)考核结果,符合温州市相关规定的将纳入温州市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疗、养老保险等同等待遇。
    3.住宿:可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申请校内人才公寓住宿或享受租房补贴。
    4.餐补:每月充值

    五、面试流程
    若参加宣讲会,现场初试→笔试(持有效托福或雅思成绩者免笔试环节)→专业复试→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若线上面试,面试+试讲   试讲:8分钟说课+15分钟试讲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