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批发零售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9 30 Sep
  • 店铺储备干部、店铺储备干部、总部日语管培生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228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MUJI无印良品2023秋季校园招募启动

    MUJI无印良品2023年秋季招聘通道已经920日正式开启,本次MUJI的招募将分为【储备干部招募】和【总部管培生(日语)招募】两个板块进行。欢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踊跃投递。加入我们MUJI一起,一起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关于MUJI】
    1980年,无印良品在日本诞生。2005年,无印良品的中国首家店铺在上海鸿翔百货开业。截止2022年年中,MUJI在中国大陆地区30多个省份开设了300多家门店,现在仍以每年数十家新店的开店速度在增长,并在商品的种类上不断的创新丰富,保证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能够拥有良好的体验。无论你来自哪里,都可以MUJI找到适合自己岗位。
    【招聘详情】
    招募对象:
    【店铺储备干部】
    12022-2023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工作年限1年内也可参与报名)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总部日语管培生】
    1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3-2023.7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日语N1水平相当(本次招聘将包含日语笔试测试环节)
    招募城市:
    【店铺储备干部】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杭州,苏州,武汉,宁波,厦门,长沙,合肥,珠海,太原,青岛等
    【总部日语管培生】
    Base上海
    【简历投递】
    温馨提示:每位候选人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1.即刻登录MUJI官网
    https://www.muji.com.cn/
    进入【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储备干部】或者【总部日语职能岗校招】立即申请
    2.或手机端点击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hone/xiaoXhaoDetail.aspx
     
     
     
    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校园招聘职位,立即报名
    【薪资福利】
    MUJI为优秀的你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规范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险、7-15天带薪年假、员工内买、工会福利、总部统一入职培训、每年两次年终奖金的发放等等福利。
    另外,入职总部后还可排队申请入住MUJI员工公寓
    【成长历程】
    如果你选择成为MUJI店铺储备干部:我们期待新一期储备干部可以在培训中,MUJI的理念出发,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细节的观察力专业素质表现力以及从顾客视点出发的想象力,通过3种能力的融会贯通,最终能够与顾客产生深度共鸣,让顾客能感受到来自MUJI的质朴而安稳的幸福MUJI将带领你充分了解零售行业,培养以“目标人才”为定位的管理层接班人。成为区域管理者不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一条稳定的晋升道路将在你面前铺开。

    如果你选择成为MUJI总部日语管培生:我们期待选择总部日语职能岗的你具有优秀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以在工作中从MUJI的理念出发,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细节的观察力和专业素质表现力。等待你的将会是广阔的上升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在充分发挥日语能力的同时,增加其他专业领域的知识储备,锻炼职场技能,通过不断的自我挑战来获得提升,而MUJI将会陪伴你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前行。
    【面试日程
    920-1120      网申
    925-1122      线上测评
    1020-1215     线上面试(两轮)
    1215-1231     Offer发放
    次年1月                  入职培训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10 10 Oct
  • 职位: 管培生 本职位已被浏览171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