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长春市
    职位信息
  • 2022 9 29 Sep
  • 初高中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96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8
  • 职位详情: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招聘启事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肇基于1950年,是中央部委直属高校附属中学,隶属教育部。学校现有自由、青华、明珠、净月、北京朝阳、新城、深圳七个校区,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艺术部等多个学部,总占地面积44万余平方米,一线教职工1600余人,在校学生16000余名。其中自由校区、青华校区为学校高中部,实行一体化管理;明珠校区为学校初中部。本次招聘的教师将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的自由、青华和明珠校区工作。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工作需要,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民事业编制教师8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高中数学教师,1人;
    高中物理教师,1人;
    高中政治教师,1人;
    初中语文教师,1人;
    初中生物教师,1人;
    初中地理教师,1人;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1人;
    初中体育教师,1人。
    二、应聘条件
    具备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身心健康,政治素养高,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2022届或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各学历阶段所学专业均为应聘岗位相关学科。截至报名截止时间,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
    2.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或省级学科带头人。截至报名截止时间,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http://zhaopin.nenu.edu.cn/),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开始的各学历阶段成绩单、获奖证书扫描件等。具有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或省级学科带头人等职称或职务的,还须提交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8日。
    2.附属中学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查验应聘材料原件并参加考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通过者参加身体检查。
    3.考试、考核结果报学校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招聘结果。
    4.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3 10 23 Oct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70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6
  • 浏览详情
  • 2023 5 29 May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11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
  • 浏览详情
  • 2020 10 9 Oct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252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7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