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深圳市思珂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企业 城市:深圳市
    职位信息
  • 2022 9 21 Sep
  • 教育测评教研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446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
  • 职位详情:
    SKT思珂特教育-JD
    职位概况
    申请部门 教研部 职位名称 教育测评教研员(国际教育)
    所在地 上海 直属上司 张嘉崎
    申请原因 新增 下属人数 0
    主要职责(描述未来人选的工作内容,可以按照岗位扮演的角色/岗位的工作流程/岗位涉猎的不同板块填写,建议5-8条)
    1. 深入研究产品线项目和业务模式,剖析产品线驱动因素,搭建分析体系并提出优化建议,推动产品优化方案落地以及效果监控评估。
    2. 以产品为基础,定期搭建多维度分析报告,基于公司和产品目标与内部业务监控,为产品策略决策提供支持。
    3. 通过搭建理论模型、策略制定、分析建议、数据反馈等方式,协助部门进行策略制定与拆解,不断促进改善产品结果、提高业务效率。
    4. 根据公司战略要求,负责对数据的清晰、验证、统计、分析和预测,对相关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产生有价值的业务产品并转化为可执行的产品目标。
    任职要求(实现该职位目标所需要的专业技能、知识和工作经验)
    必须项:
    1. 心理测量、教育测评、统计学、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1-3年数据分析、商业分析等相关工作经验。
    3. 熟悉重点数据分析工具(R、Python)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4. 了解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理论,熟悉因子分析(Factor Analysis),经典测试学理论(Classical Test Theory)及项目反应理论(Item Response Theory)。
    5. 了解考试质量分析方法,题目撰写。
    6. 思维活跃,有较强的数据敏感性和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长期的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
    加分项:
    1. 有海外求学背景者优先。
    2. 有国际教育、人才规划或育人体系搭建背景。
    3. 了解K均值(K-means),多级模型(Multilevel Modeling),结构模型(Structure Equation Modeling),对社会网络分析(Social Network),K临近(K-nearest Neighbor)和决策树(Decision Tree)有经验者优先。
    职位亮点(岗位的最大卖点是什么,可以从职位培养计划/晋升空间/获取的资源人脉等描述)
    1. 横跨学界和业界
    2. 国际顶级学术会议
    3. 国际期刊发表
    4. 专业晋升渠道
    部门预期(为了搜寻更匹配的人选,请描述更详细的画像信息)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性别要求
    工作年限 应届生或实习生亦可 年龄范围
    行业背景 心理测量、教育测评 个性特征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