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浙江唤树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企业 城市:杭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9 19 Sep
  • 升学指导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17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一、公司介绍:
    浙江唤树青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以教育咨询为核心的创新型教育公司,致力于为高中阶段的学生提供体系化科学指导和升学解决方案。公司由活跃在高中教育20余年的宦苏庆老师创办而成。基于高中是每个人第一学历、人生三观、能力成型最重要的时期,有感于当前高中教育人才培养的现状,公司诚挚邀请优秀的人才一起加入教育行列,秉承知人善教、协同创新的教育理念,从学生的认知能力、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入手,通过对学生持续有效的跟进、管理和学生能力方面的训练,挖掘潜藏天赋,激发个体内驱力,促使学生最终成长为能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成长,品质优秀、思维敏捷、目标明晰的人。

    二、登峰计划介绍:

    生命的本质是成长,是生命力的迸发。高中阶段应试升学只是个人能力光谱中的一部分,如何让每一位学生在初级教育、高等教育,以及走上社会,都能有目标、有方向,使之“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能快速看到本质,掌握规律和方法,从而以超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人生品质适应社会的高速发展一一这就是我们的”登峰计划”!

    三、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梦想
    升学指导师岗位即是我们登峰计划中的核心岗位,我们诚挚邀请优秀高校的学子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梦想。
    (一)岗位职责:
    1、跟校方保持良好的交流沟通及跟进,了解和分析学生学习问题,并作相关学科分析与规划,制定学生培养方案;
    2、帮助学生强化各学科学习方法,引导学生建立学习目标,激发学生强大学习动力;
    3、熟悉国内外高校的志愿填报及招生考试政策,为学生提供精准的生涯规划指导,量身定制学业路线,以帮助学生实现个人价值、人生理想奠定基础;
    4、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目标,在课程中设置素质培训内容,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能力培训;
    5、不断发现及思考学生存在的问题,定期进行讨论,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
    6、关注高考的政策更新,不断学习,收集数据,发现及解决新问题。
    (二)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双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教学经验或竞赛经验者优先;
    2、专业技能:熟悉高中学科,对高中各学科学习有个人见解;
    3、素质能力: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亲和力和幽默感强,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思维灵活,善于沟通;
    4、善于掌握学生的心理特征和学习特点,能因材施教灵活教学,有创新的思维和能力,能开拓多种教学方式;
    5、有责任心,热爱教育教学事业。
    (三)薪酬福利
    1、带薪岗前培训(职业规划、工作流程、学科指导等)
    2、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综合月薪+奖金,综合月薪8K-15K;
    3、良好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带薪年假、生日、节日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人才津贴等。
    (四)简历投递
    联系人:俞老师    电话:0571-82357375、17306711395(微信同号)
    邮 箱huansq2020@qq.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38号东南研发中心1506室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