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哈尔滨市
    职位信息
  • 2022 6 7 Jun
  • 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568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0号)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工作需要,拟面向全国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院校或“双一流”建设高校本博毕业生,要求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无任何政治问题。各学科具体要求如下:
    1、物理学科
    拟招聘物理教师1一2人。择优录用2022年、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或2022年、2023年毕业的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生,高中阶段曾获得物理联赛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高考理综成绩250分以上优先考虑。
    2、政治学科
    拟招聘政治教师1--2人。择优录用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或2023年毕业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3、地理学科
    拟招聘地理教师1-2人。择优录用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或2023年毕业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4、数学学科
    拟招聘数学教师1-2人。择优录用2022年、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或2022年、2023年毕业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高中阶段内获得过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及以上奖励、高考数学成绩140分以上优先考虑。
    5、英语学科
    拟招聘英语教师1-2人。择优录用2022年、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或2022年、2023年毕业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形象气质佳、口语标准者优先考虑。
    6、化学学科
    拟招聘化学教师1-2人。 择优录用在2021年6月—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取得学位证书的本科生及以上学历的研究生。要求所有学习阶段专业必须均为化学或应用化学。高中阶段有化学竞赛经历者优先考虑。
    7、语文学科
    拟招聘语文教师1--2人。择优录用2023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或2020年至2023年毕业的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生。研究生、博士生需至少有一个学段就读于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院校或“双一流”建设高校。
    8、生物学科
    拟招聘生物教师1-2人。择优录用2022年、2023年毕业的生命科学专业方向的硕士生、博士生。本科生应聘需在高中阶段获得过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银牌以上。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811212713@qq.com,联系电话:牟妍霓13836039397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12 22 Dec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36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7
  • 浏览详情
  • 2021 9 18 Sep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172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4
  • 浏览详情
  • 2021 7 8 Jul
  • 职位: 高中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1044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