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新疆理工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阿克苏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27 May
  • 教师、辅导员、科研机构工作人员、教学秘书 本信息已被浏览261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0
  • 职位详情:
    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公告
    2022年春季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69名、辅导员22名、科研机构工作人员2名、教学秘书7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疆理工学院现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和管理的应用型本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现占地面积3000余亩,拥有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6个学科门类,34个本科专业,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6个(其中通信工程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物流工程为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学校教职工7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500余人,在校生13000余人。学校立足阿克苏,扎根南疆,面向全疆,放眼全国,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以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为己任,秉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隽永篇章。
    (具体见学校网站:http://www.xjit.edu.cn/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性别、族别按照岗位设置表要求;
    (七)年龄条件:高级职称高层次人才,男性一般不超过50岁(19721231日后出生),女性一般不超过45岁(197712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7123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1231日后出生);教练员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1231日后出生);
    (八)所有应聘教师岗位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九)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详情见招聘信息)。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具体见附件1
    四、招聘报名
    提交《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报名表(附件2)》,以应聘岗位代码+获取招聘信息途径+所学专业+学历+姓名命名按要求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报名表及简历投递邮箱:542192805@qq.com
    联系人:吴老师  15899340750(微信同号)
               李老师  19899070568(微信同号)
    人事处政策咨询电话:0997-2205029
    五、招聘实施方法与步骤
    新疆理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与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根据报名及通过资格审查人数,适时进行考核与考试。
    、聘用及相关待遇
    1.拟录用人员需在报到前将个人档案转递至我校,未转递个人档案的无法正常办理入职手续。经岗前培训合格的新聘人员与学校正式签订合同,首次聘用期为5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2.工资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执行,在工资、津贴、补贴、福利和调资等方面与在编人员享有同等待遇及标准,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学校相关规定统一执行。
    3.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享受住房公积金待遇,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可向招聘组咨询,也可登录学校官网人才招聘专栏查询。
    招聘组:吴老师15899340750   李老师19899070568
    简历投递邮箱:542192805@qq.com


         
          附件1岗位设置表                                  附件2报名表
    (微信扫一扫获取附件1岗位设置表及附件2报名表)
             
    大美新疆,大有可为,诚聘英才,共创未来,欢迎有意向的人才咨询报名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11 3 Nov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16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2
  • 浏览详情
  • 2022 10 11 Oct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24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4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