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杭州汉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杭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25 May
  • 生活辅导员、助教 本信息已被浏览49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
  • 职位详情:
    杭州汉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生活辅导员/助教工作职责描述

    作为世界创新教育一流的学校,我们聘请高水平的专业学生生活辅导员/助教

    岗位
    生活辅导员/助教(Coach Mentor),陪伴十年级学生生活与学习
    职责
    生活辅导员/助教需认真负责地在生活、学习、训练、外出活动等方面帮助指导十年级学生,同时也会受到关于咨询指导、授课训练和领导力的培训
    培训机会
    学校为生活辅导员/助教提供三方面的培训
    1.专业的国际教育课程及教学体验。 CM有机会担任助教, 并在该方面受到指导。学校提供课堂任务与教学内容策划评估等方面的培训
    2.青少年心理指导与咨询
    3.正向教育、跨文化教育、社区建设、世界公民教育及急救培训
    任职资格
    该岗位要求具备综合性的个人素质:为人诚信,热爱教育,善于学习,认真负责,并富有活力与爱心,具备开放的视野与敏锐的观察力。
    学历至少本科毕业以上,英语六级证书、口语流利;台港澳籍人员需持有回乡证

    应聘者必须热爱教育事业,具备下列专业素养和经历者优先:
    工程学 (机器人技术、建筑、设计专业)
    汉语言文学
    中国史
    数学
    信息技术(编程、人工智能专业)
    运动训练与体育学
    电影学
    理科
    社会服务
    音乐学
    美术学
    经济学

    薪酬待遇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生活辅导员/助教与学生一起住宿,有独立房间与卫浴设施。 根据工作任务,每周保证一天的休息时间,与教师享有相同时间的假期(一年20周)。薪酬待遇优厚,可报销从家乡到杭州来回机票一次。所有培训指导均免费提供,包括开学期间的住宿、餐饮和医疗保健。

    福利
    杭州汉基为生活辅导员/助教办理五险一金手续并依法承担单位应缴纳部分。

    除了发展教育管理技能,我们的项目将提供机会学习了解当今各领域都日益重视的领导力、情感智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该工作也被证实能在极具享受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

    申请
    若有意申请生活辅导员/助教一职,请将加插本人照片的个人中英文简历和求职信(阐述个人兴趣及特长)发送至hz-hr@cis.edu.hk。截止日期:2022年610日下午3点。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