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深圳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24 May
  • 管培生(研发类、市场类、生产技术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28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未来工场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来工场于2015年上线运营,是国内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3D打印服务平台。公司现已成长3D打印、CNC、模具注塑、钣金等多工艺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未来工场以订单为抓手数字化重构产线,致力于打造柔性制造时代下的智能云平台,为非标零部件产业提供“生产+流通+服务”全链条解决方案。在订单端,来工场打造“云工厂”平台,规模化汇集零散非标零部件的加工需求;在产能端,未来工场数字化改造生产流程与生产工艺,自动化处理订单。通过客户柔性需求与刚性产线的结合,大幅降低成本,提高生产节拍与产效益。截至目前,未来工场累计服务客户约20万家,年生产零部件超3,000万件。卓越的成绩背后方面验证了市场的巨大需求,另一方面也验证了未来工场在提升传统制造业效率中创造的巨大价值。今后,未来工场随着产线优化进一步迭代,成本效率进一步提升,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有望重新定义加工制造的流程标准。
    关于管培生计划
    未来工场管培生计划是公司基于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由公司总部统一招聘的未来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主要招募国内外优质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依照公司中长期发展需求为其制定的管培生培养计划安排经历1v1导师带教、多部门轮岗、项目历练、核心岗位考验后,选拔成为未来公司管理层的优秀储备干部人才,聚焦成为支撑公司战略实现的中坚力量!
    面向人群
    2021、2022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9月-2022年8月)
    *中国境内高校的毕业生以毕业证、学位证时间为准;中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以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认证为准。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招聘岗位
    研发类技术研发管培生、算法工程师、C++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产技术类生产管理管培生、数据处理工程师、产品设计、实习生
    市场类市场营销管培生、市场运营、实习生

    工作体验
    1、关注员工成长
    •  1v1导师,助力你的职业发展
    公司会为每一位新同事安排资深导师,旨在帮助快速融入公司向职场人的完美转变;随着你的每一次成长,公司都会“物色”一位良师,伴你左右,为你导航。
    • 双向通道,职业发展不设天花板
    公司设立专业序列和管理序列的发展双通道,未来无论是想成为深耕专业的技术大咖,还是想带兵打仗、开疆拓土,在这里都有你的舞台,且没有天花板。
    • 未来学堂,满足你的学习需求
    你可以在未来学堂全方位持续学习,学到更多职场技巧和专业技能,在公司不允许叫“总”“老板”,每个同事都亦师亦友,为你职场路上不断充电。
    2、完善的薪酬和激励体系
    公司实行标准薪酬+/年度绩效奖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并结合城市社平工资变化进行年度调薪,表现优秀的员工还会有特别加薪、晋升加薪以及丰厚奖金;完善的薪酬和激励体系,只为鼓励你的发展,回报你的拼搏。
    3、体验特色福利
    公司具有人才保障房配额,为初入社会的你大幅降低生活成本;年度免费体检,健康的体魄需要我们长期关注;员工生日贺仪、节日关怀活动及礼品、迎新晚宴等多样化福利,优秀的你值得方方面面的保障;
    4、工作地点·深圳上海武汉
    作为中国最有创新精神和活力的城市之一,年轻的深圳有着最多的业务类型和工作机会。深圳有宜居的气候和清新的空气,地道的广东、香港特色美食和世界美味。一句“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口号生动地诠释了深圳开放包容的独特文化,让五湖四海的人们扎根于此,与这座城市一起分享成长。我们在深圳等你!
    公司目前正大力发展上海、武汉等地的项目落地,未来将有更多办公地点可供选择!

    招聘流程
    简历初筛→笔试部分→面试→发放offer

    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hr@wenext.com邮件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岗位
    2、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未来工场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更多招聘动态!
    未来工场诚邀您的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