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赛仕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24 May
  • 管培生 本信息已被浏览23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
  • 职位详情:
    2022JMP中国校园招聘


    未来由你,只在这一跳,JUMP,JMP

    你喜欢解决问题吗
    享受用数据分析改变世界吗? 
    那就快来加入JMP!

    JMP,不只是一家数据分析软件企业JMP也是全球最佳雇主、更是全球顶尖高科技医药化工企业背后的数据分析提供者
    我们致力于用数据驱动决策、塑造未来

    在数据智能的时代里,我们的产品是重大创新和进步的基石, 在医药,半导体,智造,新能源等国之重器技术领域,我们充分探索并解锁数据的力量, 突破研发的瓶颈,激发无限创新,持续优化流程与质量,让医疗更高效,工业更可靠,制造更智能!

    如果你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具有好奇、担当、坚毅、热情、合作等足以让你耀眼的品质,那么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因为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加入JMP,一起坚持一个更贴近自己梦想的职业!

    数字未来, 探索不止,创新不停
    更多无限,尽在JMP中国官方网站



    未来领导者行业解决方案销售管培生
    什么是行业解决方案销售管培生:

    JMP未来领导者行业解决方案销售管培生计划致力于为公司培养各领域的未来领导者,本计划面对应届生中选拔有毅力、有能力、有想法且具备一定领导力的优秀年轻人,给你们提供不设上限的舞台,并打造科学、全面、专业、的培养体系, 在技能和专业知识双重提升的同时并拓展你们的领导力, 使你们不仅成为业务专家,更有机会成为行业、区域、产品等业务条线的未来领导者。


    加入该项目,您将获得
    广阔的探索机会
    • 有机会了解公司不同区域、不同产品、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有机会和行业大咖学习和探讨,参与跨部门协作项目,更深入地了解数据分析推动产业转型旅程的整体流程。
    • 能力与氛围兼具的优质团队,高质量的各行业顶尖客户,强势的产品,你要做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 用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创造闪亮的业绩,同时我们为您提供优厚的福利和多样的发展选择。

    无限的晋升空间:
    • 公司具有多元多样的学习与发展资源,助力你积累行业经验。行业领先的学习发展平台,最大化的曝光机会,推动你在公司的成长与发展。
    • 对于刚入职的应届生,资深导师能给你专业领域内的指导,追踪你的成长轨迹,并为你的发展方向提供建议。我们提供大量内部提升机会,只要有能力、想发展,你就能快速晋升。

    卓越的培养体系:
    • 入职后你将参与全球定制化专业技能培训,学习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和行业趋势,领导力培训。持续、系统的培训将助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领导力,建立人脉关系
    • 除了专业化和定制化的培训,你还将拥有来自我们的直线经理、管理层、团队伙伴和HR等“多位一体”的支持和关爱,获得定期的辅导。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2022年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或者全职工作两年内,专业仅限理工科, 计算机,数学,工程,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 优秀的书面及口头沟通表达能力
    • 优秀的学习能力与成长潜力,愿意学习与持续自我提升及改变;
    • 有领导力,对数据分析行业充满热情,有志于成为未来的领导者;
    • 诚实正直、积极主动、关爱包容;
    • 敢想敢为,乐于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和适应快速多变的工作环境;
     
    *无上海落户者需求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上海


    简历投递
    请将最新的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Macy.shen@jmp.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
    应聘岗位名称”+ 姓名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