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丽江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9 May
  • 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60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2
  • 职位详情:
    一、单位简介
    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
    1905年,时称丽江府中学堂,是云南省创办最早的中学之一,被称为“滇西北革命和文化的摇篮”,是云南省一级二等高级中学,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校先后获得过“国家级绿色学校”、 “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德育先进集体”、 “云南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云南省平安校园”、“国家网球特色学校”、“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学校”、 “云南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丽江市市委市政府、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江市教育体育局批准,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2022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一中党委书记和林功担任,副组长由市一中主持行政工作杨峰元副校长担任,招聘工作组成员由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一中纪委书记、市一中有关部门人员组成。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部属6所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基础教育类研究生。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符合招聘要求的学历、专业;
    3.具有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5.部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及基础教育类研究生为3年内未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3.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在禁考期内的;
    4.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规定其他不符合报考情形的。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基础教育类研究生共12人,其中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2人、历史2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2022年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试讲→面试→确定拟聘人员→签约。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应聘者制作个人简历进行报名,学校会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学校会通知应聘者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520日—610
    报名邮箱:872826847@qq.com
    联系电话:和老师13988892852、张老师13988898499、焦老师13988863683
    (二)考试程序
    1.试讲
    主要考察课堂教学能力,试讲内容为本学科高中课本任意课时,时间40分钟,成绩总分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60%
    2.面试
    主要考察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40%
    3.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 =试讲成绩×60%+面试×40%,满分为100分。
    考核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招聘。
    (三)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通过考核招聘的考生当场按规范与我单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四)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3.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应聘者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以免受骗上当。
    五、聘用程序
    (一)体检
    部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基础教育类研究生、在职教师共12名拟聘人员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二)考察
    体检合格并按时报到人员进入考察期,期间学校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和人品为人等方面的情况,考察达不到学校要求的,不予聘用。未按时报到人员的视为自动放弃,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三)公示
    我单位对所招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含考试、体检、考察),根据综合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校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校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市教育体育局、市人社局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纳入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管理
    六、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严肃、公正,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操作,严禁营私舞弊,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应聘者若有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等现象发生的,取消录用资格。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情形,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888-5119975
    七、其他事项
    根据《丽江市英才计划》、《丽江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及《丽江市卫生计生英才工程实施意见》的规定,符合以下要求并经单位试用期考核合格及市人才办评审认定后按以下标准予以激励:
    (一)全日制博士生:按丽江市第五类人才引进享受有关待遇。赠送一套6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安排10万元的工作经费,按在丽实际工作月数每月给予3000元生活补助(最终按审批程序以丽江市人才办核准的结果为准兑现)。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丽江市第七类人才引进享受有关待遇。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费,按在丽江实际工作每月给予1000元的生活补助、1200元住房补贴(最终按审批程序以丽江市人才办核准的结果为准兑现)。
    (三)本科生(一本):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按丽江市第八类人才引进享受有关待遇。给予23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费(最终按审批程序以丽江市人才办核准的结果为准兑现)。
    (四)未尽事宜,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文件规定办理。

    附件1: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2022年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

    附件2: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2022年应聘登记表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