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惠州仲恺高新区华实高级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企业 城市:惠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8 May
  • 高中各学科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63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47
  • 职位详情:
    岗位详情
    一、岗位要求:
    面向全国招聘应届大学生,师范大学毕业生首选;
    应聘者应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二级乙等以上,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需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二、福利待遇:
    综合年薪16W-35W、购买五险一金、拎包入住教师公寓(一人一间)、食堂就餐、双周休息、可持续的发展平台、节假日福利、子女就读优惠政策。
    三、应聘流程:
    应聘者可在网站平台直接投递简历,或将本人简历、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如有)及近期正面全身照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我校邮箱:hzhzsyxx_hr@163.com。
    电子版请按“姓名+学科岗位+教龄+学历”格式注明,经初审合格,我校即通知面试。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