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青岛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8 May
  • 小初各学科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311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
    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学段 科目 人数
    小学 语文 3
    数学 3
    英语 1
    科学 1
    初中 语文 1
    数学 1
    英语 1
    历史 1
    地理 1
    道德与法治 1
    物理 1
    化学 1
    艺体 音乐 1
    美术 2
    体育 3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和师德失范行为,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2.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所学专业与报考的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具有所报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3.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院校及双一流大学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一、二等奖的优先聘用。
    4.市级及以上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优秀班主任、优质课二等奖及以上的骨干教师优先聘用。
    5.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英语学科需通过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资格。
    6.认同国科大教育价值理念,热爱教育事业。
    三、相关待遇
    (一)发展成长空间:
    1.借助教育集团强大的背景和资源通道,我校所有教师都有优先报考国科大、清华大学硕士、博士深造学习的机会,特别优秀者可以优先推荐攻读国科大创新教育管理专业的博士,所有教师每年集中到国科大学习培训,都有到国外进修、访问、学习的机会。
    2.提供集团内其他学校交流工作机会。
    3.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参与评定职称,并兑现待遇。
    (二)子女上学、住房、生活安排:
    1.教师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减免学费、优先选班待遇。
    2.学校提供免费食宿,符合条件的,享受以成本价在国科健康科技小镇购买具有产权的人才房资格。
    (三)工资待遇:
    1.本科以上学历教师小学教师平均年薪15万元,初中教师平均年薪18万元,业绩突出者,年薪随之上浮,上不封顶。按事业单位标准为教师交纳五险一金。
    2.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省级以上教学能手、正高级教师、优秀管理者等待遇从优,薪资面议。
    3.骨干教师根据其业绩,每年额外发放校长特别奖3万至20万元。
    4.中考奖金每年按业绩发放。
    5.学校设校龄津贴,有关待遇随着校龄的增加不断上调,享受节假日福利。
    四、招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1.提交求职资料:邮件名称请注明“求职学段+应聘学科+姓名+毕业院校”(比如:高中 语文 王xx 北师大);并提交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gkdqdsy@126.com
    2.面试:由学校人事部门对应聘者投递简历进行资格审查,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综合考核。
    3.面试内容:以试讲为主,主要考察对教育的理解、教材把握、教学基本功、个人现场发挥能力等。
    4.签订试用期协议:跟岗实习、岗前培训。
    5.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上岗。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