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建筑房地产 性质:企业 城市:重庆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8 May
  • 优才夏季引进人才 本信息已被浏览256
  • 职位类型: 非毕业兼职/实习
  • 招聘人数: 5
  • 职位详情:
    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2022年优才夏季工作营招募启事

    一、关于优才工作营
    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优才夏季工作营创设于2018年,通过招募全国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利用暑期时间来院参与科技攻关和专题实践,让优才近距离感知学术氛围、激发科研兴趣、提高创新意识的同时,也增进优才对重庆的了解,加强和我院的交流互动。工作营现已连续开展4年,共100名余名优才参与研究、得到锻炼,其中20余名被评为优秀营员并入院工作。为持续引智引才,我院拟于2022年7月举办第五期优才夏季工作营。
    坚定热爱,才能成就非凡自我;勇于探索,才能遇见广阔天地。“谋划通远、匠心营志”,这场科技与创新的极“智”体验,期待年轻有态度的你,为重庆发展贡献智慧。心之所向、链接未来,请加入我们,一起探索规划和自然资源前沿,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二、招募计划
    (一)研究方向
    初定十个研究方向: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含 都市圈规划、城市体检与规划评估)、城市设计(含城市更新)、乡村规划、交通规划、市政规划、生态保护与修复、韧性城市与综合防灾、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智慧规划与大数据应用、建筑设计。(具体方向可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二)招募对象
    城乡规划学、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学、生态学、区域经济学、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管理、交通规划、市政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可塑性和创新精神。
    在大型竞赛中获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承担高层级科研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者优先。
    (三)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7日
    入营通知时间:我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遴选、分组,同意吸收入营的,6月17日前通知
    工作起止时间:2022年7月1日至7月31日
    工作营营址:重庆市渝北区银桦路66号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公楼

    扫码报名


    三、工作营机制
    1. 入营学员根据我院统筹安排加入研究团队或项目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和规划编制。
    2. 入营学员获得我院提供的往返重庆的交通费,在营期间食宿、工作所需条件,以及3000元的工作补贴。
    3. 被评为“优秀营员”的将获得额外奖励,以及直接与我院签订就业协议的资格。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