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昭通市正道高级完全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昭通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7 May
  • 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36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0
  • 职位详情:

    云南正道教育集团2022年优秀毕业生招聘公告
     
    • 集团简介
    云南正道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实现快速、持续、健康发展。2014年创办了昭通正道教育翰林书院;2017年创办了正道教育精品校区;同年创办了云南正道艺术校区;2018年创办昆明正道实力中学;2019年集团斥资6.5亿元,按省一级一等高完中新建昭通正道高级完全中学,占地面积248亩。
    集团秉承“正德徇道,臻于至善”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开展"一生一策"、"分层教学"等特色化教学,真正让学生实现“低进优出”,教学成绩名列当地前茅,致力成为云南民办教育的标杆。为适应集团发展需要,实现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根据2022年集团招聘计划,期待各位优秀毕业生加盟,共谋发展。
    • 招聘要求
    1. 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热爱教育事业,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优先。
    2. 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形象、气质好。
    3. 文化认同: 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践行学校企业文化。
    • 招聘岗位
    1. 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6-8人;
    2. 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3-5人;
    3. 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3-5人;
    4. 艺体类(音乐、美术、传媒、体育等)教师各2-3人。
    • 教师待遇
    1. 985院校毕业生面试通过年薪12万-16万;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院校毕业生15万-20万;全国排名前十院校毕业生20万-30万;以岗定酬,优绩优酬;特别优秀者薪酬面议。
    2. 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
    3. 学校提供公寓住宿;提供优质体检福利,为先进教师提供一流的事业发展平台,带薪培训、休假和旅游机会。
    4. 教职工在职务晋升、评优评先、各类培训、职称评审和继续教育等方面与编制内教师享有同等权利。
    5. 有意向的老师请先加微信(微信同号)发简历,也可以发送简历邮箱,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康老师: 15758009445   邹老师: 15750013003   唐老师: 13578012113     
    集团网站: http://www.zdeduw.com/
    邮箱: zdjyrsb@139.com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4 2 27 Feb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