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荣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6 May
  • 碳资产管理业务岗 本信息已被浏览377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7
  • 职位详情:
    1、招聘岗位:碳资产管理业务岗
    2、培养方向:碳资产管理咨询分析师/碳资产管理项目经理
    3、招聘对象及人数:
    (1)应届毕业生:2
    (2)在校实习生:5(需连续实习至少4个月,每周出勤不少于3天,毕业后有留用转正机会)
    4、岗位主要职责:
    (1)从事碳交易、碳金融、绿色金融,低碳发展等方向的政策研究、市场分析及培训管理,编制相关技术方案、项目报告及发布研究报告。
    (2)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客户承揽及碳资产管理、碳金融相关业务市场开拓。
    5、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或能源环境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踏实肯干。
    (2)对于投身双碳事业,对碳资产管理、碳金融领域具有浓厚兴趣。
    (3)具备较好文字表达基础,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4)愿意尝试项目挑战锻炼,具有创新思维及创意想法。
    (5)具有较强的抗压力和执行力。
    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3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正常放假。
    7、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实习津贴、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前景、广阔的个人职业规划通道
    8、工作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同济支路199号智慧七立方6号楼401室,毗邻地铁3号线水产路站
    9、职业前景:
    “双碳”背景下,中国碳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碳市场,主导全球碳市场的发展,碳资产管理及碳金融行业作为新兴行业,高景气发展。碳资产管理作为继房地产、IT行业后的第三波经济增长点。政策不断加码,低碳行业在未来15-20年内都会处在上升期阶段,迎来一波黄金爆发期。在碳资产管理制度助力中国实现双碳战略的同时,新兴职业碳资产管理咨询分析师、碳资产管理项目经理等将持续得到行业认可和重视。
    碳资产管理人才缺口巨大,健全完善的碳交易市场将产生至少3000万的碳资产管理及碳金融高端新型人才的缺口,碳资产管理行业人才将迎来供不应求的就业前景。碳资产管理及碳金融高级综合型人才作为新兴高端、综合稀缺型人才,将赋予强大的社会发展和国家繁荣富强的使命感,关系着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建设,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10、其他说明:岗位编制及劳动关系暂归在上海荣冶培训学校,待新公司正式成立后,再做转入归口。
    11、简历投递邮箱:chenlijun@rongyexuexiao.onaliyun.com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