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昆泰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生物化工医药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6 May
  • 商业技术,市场洞察,部门卫生经济学 本信息已被浏览163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40
  • 职位详情:
    IQVIA艾昆纬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募

    IQVIA艾昆纬2022年暑期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IQVIA艾昆纬暑期实习生项目是为期2-3个月,面向医药类、生物类、商科类、数学、统计学等,及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的实习培养项目。实习生们可实际参与到医疗健康行业咨询项目中,在专人培训指导下,通过实践操作切实积累项目经验并获得相关技能,在短期内迅速提高综合能力。更有机会获得IQVIA艾昆纬2023校招“Green Pass”资格,先人一步拿到2023校招offer。

    你将收获:
    1、了解最真实的咨询顾问工作内容并参与项目实践
    在实习过程中,暑期实习生将实境体验全职顾问的工作内容,作为团队的一员,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面见客户并参与各类会议和讨论,共同解决各类挑战和难题。
    2、获得项目内外全方位的培训
    在参与项目过程中,团队内经验丰富的前辈将作为实习生的导师,,为实习生布置详细合理的工作内容,规划职业发展。在项目外,公司丰富的资源可供实习生进行学习,例如:problem solving, modeling, presentation, slide development, report writing, data analytics等。
    3、先人一步,赢得2023年校招offer
    每一位暑期实习生都将在实习期间获得正式的考评。公司将结合项目工作表现,从案头研究能力、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学习能力、组织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并给出专业建议。同时,表现优异者将被授予校招”Green Pass”资格,直通进入终面。面试通过者,提前获得2023校招offer。

    招募对象:
    2023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可参加最低为期8周的实习培养

    招聘岗位:
    1、商业技术部门实习生 Commercial Technology Intern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远程
    专业要求:理工科、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市场洞察部门实习生 Primary Intelligence Intern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远程
    专业要求:医学、药学、生物、统计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3、RWS部门卫生经济学/卫生技术评估实习生 Real World Solutions HE Intern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台北/远程
    专业要求:公共卫生、卫生经济学、流行病学、临床医学、医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即日起至6月中旬
    2、面试甄选:5月起
    3、Offer及入职:6月起

    了解详细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电脑端投递)https://www.shixiseng.com/com/com_x8amby1kkptk

    关注IQVIA艾昆纬招聘公众号,招聘信息随时掌握: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