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科国创(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企业 城市:杭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5 13 May
  • 科研人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318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公司福利:公司珍视每位具有科研热情的高学历人才,已建立职级破格、生活无忧、全兼皆可、时间自由、户口支持、城市任选等机制。同时,针对青年硕士博士,积极提供在职攻读博士、博士后、教授助理、学者秘书、名校访学等无限机会,确保大家“爱上科研、服务科技、成就自我、美好生活”。欢迎热爱科研、追求美好生活的你加入!
    岗位需求:科研人员10人(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在读、应届均可)
    专业需求:只要你热爱科研,专业不限,参与或主持过各类科研项目,发表过核心期刊论文,尤其是CSSCI\SSCI\SCI的年轻科研人员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自己专业领域的科研工作,完成公司总部下达的科研任务,协助好专家团队推进各项科研工作。
    岗位压力:不以发表论文为标准,注重研究过程,注重团队合作和培养年轻科研骨干。

    岗位薪酬:年薪15-50万(以科研业绩考核,无上限,支持独立科研立项并奖励)。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