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美世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商务服务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4 18 Apr
  • 分析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66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职位详情:
    美世2022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关于美世
    美世是领军世界的组织与人力资源、员工健康与福利、投资与财富咨询机构之一,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咨询建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敏捷的组织、管理杰出的人才、设计完整的薪酬福利、投资和财富咨询解决方案。
    美世是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3万名员工。美世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大连均设有办事机构。

    今天,我们虚位以待,
    明天,你将成为我们的骄傲。
    【岗位详情】
    职位:2022年暑期实习生暨2023届分析员
    部门:美世人才和职业业务部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大连
    职位简介:通过参加系列暑期实习项目,与美世人才和职业业务部的资深顾问和专家们一起为客户设计敏捷组织,打造卓越人才队伍,设计领先薪酬体系,并灵活运用美世的薪酬和组织效能数据、以及数字化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全方位的组织效能提升。顺利通过暑期实习项目评估的应届生将在毕业后直接成为美世中国2023年入职的分析员。
    资质要求:国内外一流高校的2023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mercer2022/
    【校招流程】网申-测评-面试-OFFER
    【Q&A】
    1、校园招聘流程是什么?
    网申-测评-面试-offer发放。
    2、应届生招聘可以同时申请几个职位?
    参与网申的同学最多可以同时申请2个城市的职位,以第一投递城市优先。
    3、面试地点如何安排?
    我们会安排北京站、上海站、大连站、杭州站、深圳或广州站进行面试,请密切关注我们的邮件和短信,具体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4、如果有幸成为公司的一员,那么进入公司前会有参观和实习的机会吗?
    对于成功offer的应届毕业生,美世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和实习。我们也会组织统一的活动与大家面对面分享美世文化与工作成长。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1 5 11 May
  • 职位: 暑期实习生 本职位已被浏览2693
  • 职位类型: 非毕业兼职/实习
  • 招聘人数: 20
  • 浏览详情
  • 2021 5 6 May
  • 职位: Analyst 本职位已被浏览1421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