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委员会党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公共管理 性质:事业 城市:马鞍山市
    职位信息
  • 2022 4 14 Apr
  • 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29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
  • 职位详情:
    2022年上半年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
    引进博士研究生公告

    拓展党校教师来源渠道,优化教师年龄、专业结构,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拟面向社会和高校引进博士研究生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数量
    专职教师2名。
    二、引进对象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具备较好的教学、科研潜质,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符合党校学科建设需要。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为42周岁及以下(19803月及以后出生)。
    6.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要求。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8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专业要求
    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1)、政治经济学(020101)、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03020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030501)、马克思主义发展史(030502)、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030503)。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引进的范围对象:
    1.不符合岗位引进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1.发布公告
    引进公告将在马鞍山先锋网、马鞍山市人社局官网、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网站、公众号及相关高校校园网发布。
    2.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41日至2022531日。本次引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登陆马鞍山市委党校网站下载《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博士研究生引进报名表》,如实、准确、逐项填写后发送至邮箱:masswdxzzrsc@163.com,文件名为岗位+专业+姓名
    3.资格审查
    党校将根据引进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引进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不符合引进条件的,随时取消引进资格。
    4.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成绩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提前公告并电话通知报名人员
    根据引进岗位数与报名人员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5.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市委党校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工作根据拟引进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表现和报名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引进资格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名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引进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6.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在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网站上公示7天。
    7.签约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引进人选的,按规定办理聘用、入编等相关手续。拟引进人选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引进资格。
    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引进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引进资格。属社会人员的,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市委党校与拟引进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五、政策待遇
    1.纳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执行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最低服务年限5年。
    2.按《关于聚力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年修订版)》(马发〔20226号)有关规定,给予引进的博士研究生30万元安家补贴。引进后三年内在我市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的,按其安家补贴标准的30%追加购房补贴。
    3.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在我市购房的,按《关于落实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政策的通知》(马金委〔20212)有关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60万元的支持政策。
    4.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已有配偶的,可协调调入马鞍山市同等性质单位或推荐就业;在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子女可选择一所公办学校就读
    5.可享受马鞍山市其他人才政策的按相关规定执行。
    六、有关事宜
    (一)本公告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负责解释。
    (二)本次引进不收取报名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三)本次引进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555-2324294(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555-8324017(市委党校机关纪委)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报名人员网上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负。

    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     
    2022328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