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台州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台州市
    职位信息
  • 2022 4 6 Apr
  • 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优秀或扶持发展学科博士 本信息已被浏览43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
  • 职位详情: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招聘启事

    现国家杰青、省万人团队诚聘科研岗教师3-5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科研岗教师
    (一)岗位职责:
    1. 以科研为主,参与各类项目申请、研究论文发表、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
    2. 承担少量的本科生教学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3. 若符合条件可申请相应的研究生招生资格,招收并指导研究生。
    (二)任职要求:
    1.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且能够独立、尽职尽责地完成科研工作;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等相关学科,并发表过中科院一区/二区、CCF A/B类 会议或期刊论文的博士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享受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详情见https://rsc.tzc.edu.cn/info/1040/3165.htm),给予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购房补贴等优厚的引进待遇:

    以上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应聘者简历请发送至张老师邮箱:
    tzczsq@163.com,ghjgfhjd@126.com,初选后将通过电话通知安排面试。
    发送邮件时标题格式为“海外博士网+岗位-最高学位-姓名-学校-专业”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