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孔藤(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3 24 Mar
  • 美国中文教师培育计划 本信息已被浏览311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美国中文教师培育计划》项目,受美国加州教育局定向委托,在国内招师范类学士生,去美国加州公立校(幼小初高及大学)教授中文。
       我们会根据师范学生情况,由大学教授做面试及针对每个学生做定向培养方案,推荐到35所大学修读2年教育学硕士。
       除此之外,因中文教师紧缺,针对非师范学士,我们争取到了:
       ①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普金斯)5个定向名额;
       ② University of La Verne(拉文大学)10个定向名额;
       ③ Sonoma State University(索诺马州立大学)10个定向名额;
       这个培育计划,是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输出,全程陪护。全程服务,仅需3.5W美金,不成功全退。
       这个培育计划,还针对优生和贫困生,制定了减免方案,具体请及时联系美方驻华办代表或老师。

      附件:中文教师报名表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