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成都市武侯区西川实验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成都市
    职位信息
  • 2022 3 23 Mar
  • 初中教师(语/数/英/政/心) 本信息已被浏览42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
  • 职位详情:
    招聘岗位信息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政治1人、心理1人
    应聘条件
    一、优秀在职教师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左右(特别优秀的,放宽限制);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历且获得区级及以上奖励。如果有担任班主任工作的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优秀毕业生
    1.学历要求:如果你毕业于部属重点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或“985”、“211”高校),需要你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在校有不俗表现;如果你毕业于省级师范院校,需要你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获得过校级一等以上奖学金。 
    2.专业要求:我们希望你经过系统的学科专业训练,具有扎实的学科素养。
    3.能力要求:我们希望你有着出众的综合素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深厚且广泛的阅读积淀、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作风。如果你是党员,或在各类学生组织、社团担任过主要负责人,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
    应聘资料
    应聘资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各种荣誉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应聘资料请以“姓名+学科应聘”的方式命名,发送邮件至学校邮箱:xcsyxx028@163.com
    考核录用
    应聘资料经学校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电话通知参加面谈、考核,择优录用。经体检合格后,按学校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学校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金履一路36号
    咨询电话:028-60195619
    电子邮箱:xcsyxx028@163.com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9 30 Sep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30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6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