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建筑房地产 性质:企业 城市:济南市
    职位信息
  • 2022 3 17 Mar
  • 软件研发类、硬件研发类、产品管理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450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600
  • 职位详情:
    中建八局一公司数字科技公司
    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一、应聘方式(文章底部有常见问题答疑)
    中建八一数字科技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已开启,欢迎各位同学加入。
    简历投递可点击以下链接:job.cscec8b.com.cn/81加入面试申请QQ群了解更多信息681636102(此群长期有效)也欢迎各位同学们关注本校就业信息网、中建八局一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通知,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二、企业简介
    中建八局一公司始建于1952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企业综合实力连续4位列山东省非集团类建筑企业第一名,自2017年起连续5位列中建集团号码公司综合实力第一名2020年至2021年,公司合同额连续两年超1000亿元,营业收入超600亿元,合同额、产值、净利润均排名中建八局首位。公司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员工平均年龄30.02岁,企业年轻化竞争优势非常明显,目前公司已有400余名90后成为项目班子成员。公司全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每年开展文体活动,聚焦广大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员工谋福利、送温暖。
    数字科技公司是中建八局一公司下属二级单位,成立于2021年,以践行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建筑行业数字与智能业务综合服务商为愿景。已孵化出智慧建造集成平台、建造管理一体化平台、业财管理一体化平台、智慧工地平台、智慧设计平台、智慧物流、智慧工厂平台,并对外承接智慧园林、智慧水务、智慧学校、智慧医院、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项目。公司已形成软件著作权50余项,授权专利20余项,自主运维大型私有云中心,获评2020年度济南市五星级上云企业、山东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每一个行业各有特点,我们提供最真实的数据以供各位同学参考对比,你们关心的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工作地点、食宿休假……公司在招聘面试过程中都会给予最真诚的反馈,同时针对考研、考公录用需办理解约的学生,提前备案后可不缴纳违约金,解除学生后顾之忧。就业是学生和企业之间平等的双向选择,也期待同样真诚且优秀的你,选择中建八一。
    三、招聘专业
    软件研发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
    硬件研发类: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电气工程、机械电子等
    产品管理类:软件工程、工业设计、用户心理学等
    四、工作地点
    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
    、联系方式
    网投链接:job.cscec8b.com.cn/81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81.com/
    咨询电话:0531-66628868 
    咨询及简历投递QQ群:681636102(此群长期有效)
    、针对应聘常见问题的答疑
    请加入校招申请QQ群-681636102(此群长期有效),群内有各类2022届校招相关文件可供大家阅读参考,另有群内专业就业助理为大家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简历投递请联系群内助理。
    关于公司实力、薪酬待遇、招聘名额、员工培养等问题的可直接点击(http://qr61.cn/ofNVxC/q5N8sxg了解。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