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北京展心展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2 2 23 Feb
  • 设计/美术类、策划类、产品类、互联网程序类、职能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21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0
  • 职位详情:
    MetaApp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MetaApp233乐园)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MetaApp2017年成立,创始人胡森为连续成功创业者,入选《财富》中国4040岁以下商业精英、中国及亚洲《福布斯》30u30,创始团队为耶鲁、清华、中科大少年班、硅谷背景,先后创立风云直播、创世兵魂,冲顶大会,节操精选等成功产品。
        MetaApp目前是C轮的明星创业公司,估值近10亿美金,从A轮就开始实现持续盈利,现人员规模500+,目前正处于快速扩张时期。主营产品为233乐园,上线1年即成为国内最大的安卓游戏聚合平台。20年启动虚拟世界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年龄的Roblox
        233乐园:
      ‣注册用户过2亿,累计分发量过10亿;
    ·‣每日总时长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总和;
    ·‣用户爆发式增长,长期留存率8倍于行业;
    ·‣日时长10倍于行业;
    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233leyuan.com
        MetaWorld:
        我们提供编辑器+云服务,好友关系、实时语音、IM、精准流量和变现,让中小个人开发者可以匠心锻造好作品,给用户带来丰富的游戏感受。让每个年龄段的普通人,都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
    ·‣降低游戏的创作门槛,发挥无限想象力,实现多样的创意和表达。
    ·‣打造游戏社区,实现游戏娱乐之外的多重属性;
    ·‣打造虚拟世界的3D沉浸体验;
    二、为什么选择我们
    成长超快、薪水有竞争力、发展好、同事大牛多、团队氛围友爱欢乐
    行业机遇大:底层技术和商业模式驱动中国休闲游戏爆发增长,供需方痛点明显,存在结构性整合机会;
    顶级团队,已经验证过S级的产品技术、内容整合和数据分发能力:独有沙箱技术无需安装原生游戏,用户体验佳;聚集海量中长尾游戏,流量丰富和算法推荐能力强,分发效率高;
    创新的供应链改造能力:UGC 低成本产出独家联机内容,开发者 SaaS 矩阵构建内容社群生态;
    A轮起就开始规模化营收、运营盈利;是一家不烧钱还赚钱的公司。
    培养路径清晰:公司学习氛围浓厚,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专为校招生定制星火计划,专门培养工程师的黄埔计划,专为实习生定制以2个月为周期的转正培养计划,内部读书会,大咖分享会定期研讨,打造新型学习性组织;
    三、招聘对象
    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23届实习同学
    1.招聘岗位
    (岗位定期更新,可关注MetaApp招聘公众号和校招官网了解更多岗位信息)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MetaApp招聘"或扫码关注

    校招官网:https://campus.metaapp.cn/
    设计/美术类:原画设计师(场景or角色)、3D角色设计师、3D场景设计师(物件or地编方向)、3D动作设计师
    策划类:初级游戏策划
    产品类:初级编辑器产品经理、广告产品经理
    互联网程序类:C++游戏服务工程师、MW测试工程师(黄埔)、Java服务器工程师(互联网方向)、推荐算法工程师、web开发工程师、广告算法工程师、广告后端开发工程师、中台全栈工程师
    职能类:海外市场实习生
    游戏程序类:初级游戏开发工程师、UE4工程师

    2.薪酬福利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科学的定级体系,合理评估你的个人能力,给予匹配的薪酬,不用担心没有工作经验拿不到高薪;
    全年共计两次调薪,衣食住行娱乐,我们都为你贴心考虑
    衣:入职即发文化衫,黑白两件换着穿
    食:餐补直接到银行卡或餐卡,累计消费公司买单
    住:房补在手,租房不愁,公司两公里范围内,通勤短,幸福长
    行:企业滴滴,出行无忧
    娱乐:公司贴心准备团建基金供你吃喝玩乐,公司设置多种社团帮你找到同好,桌游角,健身卡

    四、校招日历
    网申 2--5
    https://campus.metaapp.cn/
    笔试(部分岗位):投递简历的三天内,可与HR协商
    面试(三轮):笔试通过之后即进入面试流程
    Offer发放 三方协议签订
    六、互动交流
    添加下方QQ号加入互动交流群
    HR在线答疑,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更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说不定还能拿到神秘礼品哦~
    研发类岗位交流群:763702679
    非研发类岗位交流群:463158211

    公司地址:
    成都:高新区世纪城东方天详广场
    北京:望京东路1号中轻大厦
    厦门:思明区望海路软件园二期

    校招HR微信:18328591745(添加请备注 学校+姓名)
    招聘官网:https://campus.metaapp.cn/
    校招邮箱:yuan.yuan@appshahe.com


    附件:
    MetaApp233乐园)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详情

     
    游戏程序类
    初级游戏开发工程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1.负责游戏各个功能模块方案的实现。
    2.负责游戏功能模块的开发,游戏版本迭代。
    3.负责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4.配合负责人,积极提出优化方案,助开发高质量产品。
    任职要求:
    1. 对消息或事件机制熟练掌握,能分清消息在客户端内传递和多端传递的区别。
    2. 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树/哈希表...)。
    3. 对所有逻辑执行的性能开销完全掌握,知道如脏标记/对象池等性能优化方案。
    4. 对常见的游戏类型(MOBA/FPS/TPS/MMO)的各种常见功能(角色/背包/道具/属性/等级...)要比较熟悉。
    5. 良好的编程习惯(清晰的文档及注释)及较强代码规范意识,有高度责任心,能承受较大压力,有较强的自驱力。
    UE4工程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1.负责游戏编辑器的相关业务(类似UE4 Editor)实现。
    2. 负责游戏功能开发(如角色系统/技能系统/物品系统/背包模块等)的抽象实现。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经验不限,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熟练掌握Java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或多种。
    2.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清晰的文档及注释)或具有一些游戏开发经验者优先。
    3.个人对游戏开发感兴趣,愿意接触一种新语言。
    4.热爱游戏,逻辑思维能力强,思路清晰,沟通顺畅,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互联网程序类
    C++游戏服务
    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服务器开发和维护;服务器性能优化。
    2.UE4 网络模块性能优化。
    3.游戏核心模块功能的开发和优化。
    岗位要求:
    1.精通c++,具有较强的代码阅读能力和调试技巧,且具有较强的面向对象思想。具有c++模板开发经验,或者深知模板原理以及与宏的区别。
    2.数据结构基础好。不但能够熟练应用 MapVectorList ,且知道其优缺点。
    3.了解操作系统原理;熟悉socket编程,知道TCP UDP的区别。
    4.熟练应用智能指针,并深知智能指针的原理和各自的应用场景。
    MW测试工程师
    (黄埔)
    北京
     
    工作职责:
    1.积极思考和发掘工作的问题,积极学习测试理论,积极完成mentor交代的任务。
    2.根据项目计划.需求文档等编写测试用例并实施,反馈跟进系统bug
    3.熟练使用charles.adb.perdog等工具,掌握移动端兼容.性能等特性。
    岗位要求:
    1.掌握测试方法及技巧,理解测试流程;熟练使用常用软件测试工具。
    2.具有较强的结果导向型思维,善于发现和分析问题,且有很强的质量控制意识。工作严谨细致,勤奋踏实。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自觉独立完成日常任务,接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Java 服务器工程师
    (互联网方向)
    北京
    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业务研发和维护工作;负责根据产品需求,分析技术要点,并梳理出技术方案。
    2.良好的编码习惯,提供不断学习设计模式和技术框架,完善项目。
    3.有关注数据.监控的意识,并通过日志等分析问题原因,快速定位。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优秀的编程思想。
    2.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对网络相关知识要有一定理解。
    3.熟悉Java底层数据类型,常用的list.set.map等组件;熟悉spring全家桶的技术要点。
    Web开发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web相关页面的开发;参与实现各种动画效果。
    2.参与到团队日常版本的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了解过Vue.js/React.js;熟练使用jscss,并对Es5Es6语法有一定了解。
    2.熟练使用脚手架创建一个新项目,并了解一些基本的配置。
    3.熟练代码管理工具Git;良好的编码习惯。
    4.学习能力强,乐观积极,富有责任使命感,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较强的主动性和推动能力,持续改进和优化现有的业务需求。
    广告算法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参与广告业务的数据分析和算法策略优化。
    2.和优秀的算法工程师一起用新技术在算法领域进行创新。
    岗位要求:
    1. 熟练掌握LR.DNN.ssm.eepFM.LSTM.Bert等,并具备一定的技术调研能力。
    2.扎实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优秀的工程实现能力,精通C/C++.Java.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3.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创新能力,有一定的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编码习惯。
    推荐算法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参与推荐算法research
    2. 参与机器学习平台建设。
    3.参与模型serving强化,和众多优秀的工程师一起用新技术在算法领域进行创新。
    岗位要求:
    1. 熟练掌握NLP常见框架,dssm, deepFM.LR.DNN.LSTM, Bert等,并具备一定的技术调研能力。
    2.扎实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优秀的工程实现能力,精通C/C++.Java.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3.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创新能力,有一定的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编码习惯。
    广告后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参与广告系统B端平台和C端引擎的开发。
    2.负责根据产品需求,分析技术要点,并梳理出技术方案。
    3.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提供不断学习设计模式和技术框架,完善项目。
    4.有关注数据.监控的意识,并通过日志等分析问题原因,快速定位。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优秀的编程思想。
    2.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对网络相关知识要有一定理解。
    3.熟悉Java底层数据类型,常用的list.set.map等组件;熟悉spring全家桶的技术要点。
    中台全栈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岗位全栈技术, 负责工程效率, 项目管理, 公司效能相关系统的研发. 肩负全公司自动化, 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重任。
    2.技术栈广泛, Web (React VUE Node.js) / Java / Python / C++ / Golang 熟悉多项的加分。
    3.优化和连接CI/CD持续集成 / 代码审核 / 发版上线流程, 赋能研发. 提高生产力, 推进自动化. 整合IM通讯软件 / wiki知识库 / 邮箱 / 待办TODO的信息和通知, 产出工具。
    4.需要在工作中应对多种技术情况,例如独立完整实现Online Judge系统, 系统设计时需考虑到资源调配, 死循环, 恶意代码, 超时等等问题, 以及如何支持大量不同编程语言。
    岗位要求:
    1.认可研发效能的重要性, 对自动化和提高效率有热情, productivity hacker
    2.优秀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能力, 优秀的工程和解决问题能力,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3.全栈技术能力, 擅长学习, 收集分析信息加分。
    游戏策划类
    初级游戏策划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1.协助主策进行数据配置和维护工作;协助主策进行策划案的撰写和跟进工作。
    2.进行游戏资源.文档.数据收集及整理。
    岗位要求:
    1.热爱游戏,熟悉市面上各种游戏的玩法与设计。
    2.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有一定的审美水平,对自我要求高;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文学艺术类优先。
    产品类
    初级编辑器产品经理
    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在产品经理的指导下,针对游戏编辑器功能进行功能调研,并分析总结出功能设计方向。
    2. 参与编辑器功能的设计讨论,并进行编辑器功能的产品文档编写,处理功能细节的设计。
    3. 跟进编辑器功能的研发,协助程序解决研发中的问题,并进行功能验收。
    4. 负责整理美术需求,与美术进行对接,并验收美术资源。
    5. 负责资源的日程配置与维护。
    岗位要求:
    1. 211.985学校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2. 了解市面上的主流网络游戏,有多款网络游戏的长时间游玩经历。
    3.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 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
    广告产品经理
    北京
    工作职责:
    协助完成数据产品.数据分析.数据体系建设和梳理.数据异常跟踪排查等工作。
    2.配合产品经理设计方案.输出需求,协调推进团队内研发测试等工作。
    3.与相关团队成员如分析师.算法同学配合完成目标。
    岗位要求:
    1.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2.BI.SQL相关背景知识或实习经验优先。
    3.了解互联网广告知识或者实习经验优先。
    4.结构化思维,理解.沟通.探索.快速学习能力。
    职能类
    海外市场实习生
    北京
    工作职责:
    品牌创意: 负责设计创意, 建立品牌视觉体系,塑造把控品牌视觉形象. 视觉 形象(VI、 宣传片、直播、各类形象物料及主题视觉KV)
    2、品牌媒体传播执行: 内容输出、创意策划、内容战略及战术制定; Twitter, Discord, Telegram, KOL, AMA. Campaign, 宣发活动. 社群营销、口碑营销、品牌广告、事件宣传、媒体合作等
    岗位要求:
    1、海外名校背景优先. 有英语水平要求
    2、有高端品牌经历, 高端产品经历优先; 4A广告公司经历优先
    设计/美术类
    原画设计师
    (场景or角色)
    成都
    工作职责:
    角色:
    1.负责产出项目内主角.服装部件.角色部件.NPC等原画设定。
    2.根据项目角色原画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3.负责项目角色方向宣传图的设计与绘制。
    场景:
    1.负责产出项目内场景概念.物件.建筑.载具等原画设定。
    2.根据项目场景原画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3.负责项目场景方向宣传图的设计与绘制。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精通各类2D绘制软件的使用和流程工艺。
    4.熟悉主流二次元风格特征特点,能快速的适应项目细分风格。
    5.对潮流敏感,能快速抓住当下流行元素,合理运用进角色原画设计里。
    3D角色设计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根据原画设计制作3D角色相关资产,还原并升华原画设计的3D效果,包括但不限于角色发型,五官部件,角色服装,角色道具,NPC,怪物等。
    2.配合动画设计师对模型资产进行合理布线,保证模型资产符合动作绑定需求。
    3.根据项目3D角色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4.对项目内3D角色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熟练各类标准的3D角色资产制作工艺流程和软件使用,包括但不限于NPRPBR,手绘等。
    3.具备高模,低模的制作能力,对新的建模工艺有一定的了解和使用。
    4.至少熟悉一款常用商业引擎UE4/Unity
    5.熟练二次元风格建模和贴图制作,熟悉其他主流风格。
    3D场景设计师
    (物件or地编方向)
    成都
    工作职责:
    物件方向:
    1.根据原画设计或参考图制作3D场景物件相关资产,还原并升华原画设计的3D效果。
    2.根据项目要求拆分规则,对场景物件进行拆分,并测试组件化组合效果。
    3.根据项目3D场景物件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4.对项目内3D场景物件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地编方向:
    1.配合总监及TA制定项目3D场景关卡相关美术标准,并定期维护更新标准内容。
    2.配合产品和程序开发关卡编辑器,归纳总结专业地编工具,将地编工作系统化小白化,满足小白用户的UGC需求。
    3.制定3D场景地编工艺流程,对灯光系统.碰撞系统.寻路系统.天空环境.引擎环境等进行专业的分析,制定相应标准。
    4.关注并学习行业3D场景地编相关技术发展,保持公司在3D场景地编技术积累跟紧行业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场景渲染效果,优化场景渲染效率。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熟练各类标准的3D场景物件资产制作工艺流程和软件使用,包括但不限于NPRPBR,手绘等。
    4.具备高模,低模的制作能力,对新的建模工艺有一定的了解和使用。
    5.至少熟悉一款常用商业引擎UE4/Unity
    6.熟练二次元风格建模和贴图制作,熟悉其他主流风格。
    3D动作设计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负责项目内主角,NPC,怪物,交互物件等资产骨骼设置及绑定。
    2.负责项目内3D动作库的资产设计与制作,包含表情动画的制作。
    3.配合3D角色设计师进行模型布线审核,以符合后续动作绑定标准。
    4.根据项目3D动作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5.对项目内3D动作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熟练各类标准的3D动作资产制作工艺流程和软件使用。
    4.熟悉人物,动物,机械等运动规律,能较好的设计并制作出自然.流畅.合理的动作。
    5.至少熟悉一款常用商业引擎UE4/Unity
    6.熟悉二次元风格动画制作要领,熟悉其他风格动画制作要点。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