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南通市
    职位信息
  • 2022 2 21 Feb
  • 综合管理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27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5
  • 职位详情: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2022届
    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银行是江苏省最大的法人银行,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A股上市银行。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排名中位居第70位,较2020年大幅提升22位,是全球百强银行之一江苏银行综合理财能力连续22个季度排名城商行第一,连续13年荣获“普惠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优秀企业”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是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荣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南通市先进集体等称号。分行下辖28家市区营业网点和19家县域网点,员工总数1100余人,资产总额超1300亿元。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为各类人才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建立完善薪酬福利体系,主动对标市场,保持薪酬水平较强市场竞争力,充分体现人才的市场价值。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加入!
    一、招聘岗位
    1.综合类(20人):培养关键岗位“小专家”(交易银行产品经理、互联网渠道产品经理、财富和理财经理等),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营销人员、营运人员等。
    2.定向类(5人):定向分配至分行指定支行,从事营运、营销相关工作(综合柜员岗位、大堂经理岗位、理财经理岗位、客户经理岗位)。定向区域包括通州通州湾示范区、海门、启东、海安、如皋、如东,请在填写简历时注意在应聘理由栏准确备注意向工作区域,未标注视为均可接受,服从调剂。
    二、应聘条件
    1.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8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20228底前取得毕业证书,并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的金融业实习经历丰富的有相关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2022118-315
    2.报名途径
    1)PC端登录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2)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或扫描页面底端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远程线上笔试20223下旬
    (三)复试考评:20223-4
    (四)录用签约20224月开始。
    岗前实习安排已签约大学生参加系列活动。
    、特别提醒
    1.报名方式。2022届校园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即应聘人员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进行网申
    2.应聘申请。应聘人员最多可报考4个志愿,优先顺序选择,同时报考多家机构视为服从调剂。
    3.简历信息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将无法对所有填报信息进行修改
    4.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获取详细信息请关注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
    2022118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3 3 1 Mar
  • 职位: 综合类 本职位已被浏览6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