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深圳市芯茂微电子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14 Jan
  • 模拟版图设计工程师、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176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2
  • 职位详情:
    • 招聘岗位: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根据产品定义和技术规范设计具体的电路架构,完成模拟电路模块的设计、仿真、验证等;
    2. 规划版图布局,指导layout工程师完成版图设计,确保版图达到电路设计的要求;
    3. 与测试工程师共同解决lab测试和ATE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 对产品前后端环节进行负责和追踪;
    5. 负责相关设计文档的撰写。

    基本要求:
    1. 集成电路、微电子学、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或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2. 熟练掌握模拟集成电路仿真与版图设计的相关EDA工具及工作环境;
    3. 熟悉模拟芯片的设计流程,熟悉BCD 工艺;
    4. 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对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有热情;
    5. 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且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6. 具备较强的英语阅读理解和书写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2
    薪资待遇:硕士>15K/M 13+年终奖+项目奖+其他补贴,五险二金。
     
    • 招聘岗位:模拟版图设计工程师
    职位描述:
    - 根据分配的工作任务的目标范围,进行版图模块设计;
    - 熟读代工厂所提供的工艺流程和设计规则,理解所用工艺的平面和纵向结构。
    - 与设计工程师充分沟通,协助设计人员完成后仿真;
    - 研究设计规则,避免ESD、闩锁效应及其他寄生影响;
    - 对版图设计进行DRC和LVS检查;
    - 完成版图归档,tapeout数据整理以及JDV等工作。

    基本要求
    -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类专业的应届或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 熟悉集成电路中各种元器件的符号,理解各种晶体管电路的连接方式及基本工作原理。
    - 熟悉集成电路的各种工艺流程和器件特点,理解设计规则和器件结构的关系以及对器件性能的影响。
    - 精通版图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理解版图对关键电路性能的影响。
    - 熟练使用Cadence Virtuoso Layout工具和Dracula、Calibre等验证工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2
    薪资待遇:硕士>12K/M,本科>8K/M   13+年终奖+项目奖+其他补贴,五险二金。
    公司福利:年终奖+项目奖金+公司体检+年度旅游+部门每月团建金+节日礼金礼品+员工集体生日会+迎新团建等,还有为单身员工提供的住房福利。
    公司介绍:
    深圳市芯茂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从事民用电源芯片、高压器件的研发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源管理、LED照明、电力计量、汽车电子、工业自动化、多媒体、通信、安防等领域。
        公司的核心创业团队,均是在集成电路行业从业多年,已取得突出成绩的业内精英。作为以芯片研发、销售为主的芯片设计企业,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高素质的研发队伍,聚集了众多从业多年并积累了丰富经验的模拟IC设计、版图、应用工程师,拥有先进的设计工具和测试手段。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分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数码港。深圳公司主要负责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支持工作,上海分公司负责公司的研发和运营工作。目前公司总人数为80人,其中上海分公司为40人。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