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运城市盐湖区王府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运城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14 Jan
  • 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163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一、北京王府学校运城分校简介
    北京王府学校运城校区创立于2018年,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学校位于黄金水岸以北、安邑西路以西、南临涑水街、西接尧梦湖(樊村水库),是一所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现代化高品质全日制寄宿学校。
    学校融合中国基础教育的传统优势和世界先进教育的精华,把平等、适合、优质的教育带给每一个孩子,学校结合北京王府教育集团超过二十年的民办教育办学经验,形成以义务教育课程体系为核心的四大课程板块,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化发展及国际视野的形成提供了强大保障。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分类 岗位名称 任职条件
    1 小学部



     
    语文教师
    1. 应、往届毕业生:国内重点师范院校、"985"、"211"大学、国际名校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具有一定教学实习实践经验或国家、省市级等各级获奖项目者优先录用。
    2. 在职优秀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学业绩优秀,具有民办
    学校任职经验或获得省市区各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者、赛课能手、优秀班主任、特级或高级教师优先,年龄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1. 有一定教育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留学归国人员优先录取。
    2. 专业对口,必须具备对应学段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或国际课程执教资格),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3.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语言能力强,能双语授课者优先。
    4.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 数学教师
    3 英语教师
    4 政治教师
    5 科学各学科教师
    6 初中部 语文教师
    7 数学教师
    8 英语教师
    9 政治/历史/地理教师
    10 物理/化学/生物教师
    11 /体/美教师
    12 综合类 心理健康教师
    13 舞蹈教师
    14 计算机教师

    三、福利待遇:
    1、教师岗位综合年薪5-20万,行政及教辅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名优教师、优秀海归人才和博士生等年薪面议。
    2、办理完善的五险一金社会保障手续。
    3、教师子女享受小学、初中免学费入学政策,享受同集团下幼儿园入学学费折扣政策。
    4、按国家规定评定职称,学校提供良好的教师发展平台和晋升渠道。
    5、提供国内外名师、教育专家培训及专业发展指导,提供集团内、国内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和交流平台。
    6、提供高标准的餐厅、条件优越的师生公寓,带薪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及稳定舒适的办公环境。
    7、学校具有一流的硬件条件,拥有现代化的卫星教室、多媒体报告厅、阶梯教室、图书馆、室外体育场、室内体育馆、形体房、智慧钢琴教室+42间独立琴房、声乐练声房、室内游泳馆、网球场等配套设施,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流的学习工作条件和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我们希望您是一位“爱学生、懂教育、勤学习、会沟通”的教师,希望您能拥有出众的才智、丰富的经验、良好的品德与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能够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充满信任与尊重的学习环境。
    如果您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教育者:怀揣教育梦想,充满教育激情,来吧,快点加入我们吧!

      附件1:面试人员信息登记表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