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11 Jan
  • 环境检测工程师、工程应用研究、细胞培养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52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3
  • 职位详情:
    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2招聘公告
    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是我国政府在布局国家发展纳米科技与产业方面专门设立的、唯一一所从事纳米技术及应用研究的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中心依托由著名高校、院所和企业等十家单位共同出资组建的上海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中心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在技术层面打造了纳米材料规模化制备与应用的核心技术,在新材料与传统产业、能源与环境、生物医药、智能信息传感检测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技术应用成果正源源不断地产出并进入市场;建立的具有CMA/CNAS资质的检测服务平台、科技部批准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上海市教委批准“上海市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上海市科委批准的“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空气污染物检测与治理”等,促进了中心对外的技术服务以及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产学研医用”为研究特色的发展模式,促进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集聚和加盟中心建立的科学务实管理制度及人才激励机制正在护航中心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为适应中心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欢迎社会各界优秀人士加盟!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市场推广专员 5 本科 高分子或化学相关专业
    有涂料或消毒产品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从事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工作;推广技术与成果、总结市场需求、开拓新型市场。
    工程应用研究人员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业催化、物理化学、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1.工业污水/废气处理工艺设计与开发;2. 辅助研发污水、废气处理设备和新材料。(具有废水、废气处理领域工作经验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环境检测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土壤、水、气等检测分析方法;经培训后熟练掌握仪器的使用并运用相关软件进行分析;精通GC-MS检测设备使用者优先; 负责环境(土壤、水、大气)污染物检测与分析工作;负责设备的日常维护及其它检测相关的工作;
    医疗器械、诊断试剂以及药物临床试验注册报批人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疗器械、诊断试剂及药物临床试验注册报批经验者优先 负责医疗器械、诊断试剂以及药物临床试验注册报批资料准备及对接医疗器械鉴定所、医院开展临床试验服务。
    样本库、细胞库及样本数据信息采集及数据库建设人员 2 大专以上 护理专业、生物学专业,有护理、细胞培养、样本采集、建库等相关经历 负责人或实验动物的呼气样本、唾液样本、脐带血样本及组织细胞样本的采集、保存及建库;负责血液、尿液样本的采集、保存及建库;数字化样本库建设
    细胞培养工程师 2 本科 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要求具有2年以上免疫细胞或者是相关细胞治疗相关的细胞培养经验
    根据项目经理安排,按完成免疫细胞的分离、培养和扩增制备,做好试验记录,及时反馈在实验操作中发现的问题。
    研发工程师1 2 硕士以上 1电化学材料相关专业优先,有工作经验更佳;
    2.具有锂离子电池相关研发和设计经验,了解材料研发或工程方法;
    3.具备电池行业研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1.参与新能源相关材料研发;
    2.参与电池设计及制作;
    3.电化学性能测试及理化测试分析
    研发工程师2 1 硕士 1:应用化学及相关专业优先,有独立研发工作经验优先;2:有香精香料行业生产经验以及工艺流程设计优先 3:有独立化妆品行业研发工作优先 1:参与新型产品研发;2:芳香植物提取新路径及工艺研发  3:芳香植物的检测
    研发工程师3 1 硕士 1:中药相关专业优先 2:独立中药提取路径研发工作优先  3:有中药报批工作经验优先 1:药用植物的纳米化研究
     2:中药新剂型开发,研究,以及提取路径研究  
    3:疗效评估体系以及临床研究  4 :相关产品报批
    研发工程师4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业催化、物理化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能适应长期出差,具有相关工程经验者优先。
    1、负责功能性日化产品开发;2;室内空气治理及催化剂规模化制备。
    纳米生物医药研发主管 1 博士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具有细胞免疫治疗经验者优先;
     
    1、负责研发平台的日常管理和运行;
    2、协助上级部门制定项目发展计划,并具体负责项目的执行;
    3、熟练掌握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技能,如细胞培养、PCR、蛋白印迹电泳、免疫荧光等,具有抗体药物研发相关研究经验的优先,具有很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可及时跟踪国内外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的临床研究进展;
    4、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领导管理能力,可以独立开展业务工作。
    涂料背景的研发及相关领域工程师 1 及以上学历 化学、材料学、高分子 从事功能涂料产品开发、技术支持;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

    待遇薪酬面议;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优厚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
    工作地点:中心本部及合作基地。
    有意者请将简历、近照及相关证明材料寄至:上海市闵行区江川东路28号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人力资源部,邮编:200241(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或发邮件至:nercn_zp@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研究方向)注意: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